這次的寒流真的是搞慘了我 !!
明明穿的十分之保暖
卻還是莫名的被潑及感染感冒~
感冒也就算了
但這次卻是嚴重到讓我無法入眠 <--- 真的這麼誇張
鼻塞到讓我失去嗅覺
擤鼻涕到連人中都紅腫脫皮了!!!
整天都呈現著只能用嘴巴呼吸的窘境~~
(( 樣子超像傻子的我~~ ))
而唯一能夠解決這樣窘迫的冏樣只能不停的喝溫熱的東西
讓溫溫的熱氣通暢我的鼻子呀~~



於是乎~~
我靈機一動的將我每天必喝的早餐 - 桂格100%喝的燕麥
拿去微波加熱 <--- 是的,你沒看錯~ 我把它弄熱了!!!
結果它變的該死的好好喝~
好喝程度遠遠勝過於豆漿 & 米漿~
重點是˙˙˙
飽足感十足
一瓶喝完整個就超飽的~



其實從去年暑假開始我就愛上了這系列喝的燕麥
後來回美國後
無法喝到讓我小小沮喪就是了~
還好這陣子回台灣
又能重回它的懷抱 :)
結果發現它多了新口味



將將~
最近的新歡就是這款新推出的顆粒感十足的口味 - 桂格100%喝的燕麥-顆粒微甜
看的到裡面充滿了大顆粒的燕麥
喝起來很像泡好的燕麥粥
(( 沒那麼黏稠就是了 ~ ))
裡面飽滿的燕麥顆粒豐富了口感
而且還能更添飽足感
早餐一瓶就能搞定
方便之於又很健康~



是說將它加熱之後
我一個人可以喝個兩瓶沒問題!!
有的時後晚餐懶的出去買
或是想吃些清淡不油膩的時候
都會來個一杯~
之前就有說過了
燕麥對身體好處多多
想減肥的孩子
將它替換成正餐是再適當不過了!!!
但是要記得要適度喔~



結果這陣子天氣冷的跟什麼似了
搞得我一點也不想碰冷飲
一喝就四肢冰冷!!!
(( 我的身體真的好虛弱呀~~ ))
忘了是看哪本書上有寫過
飲食最好能夠攝取適溫的溫度
就是盡量不要跟身體的體溫差距太大
不然身體要再調節攝取食物的溫度是很傷的~



由於這系列的外包裝都是塑膠瓶罐設計
是無法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的喔 !!!
所以記得加熱的時候要倒入可微波的容器內
才不會爆炸!!!
(( 話說我以前傻到直接放生雞蛋到微波爐裡!! 結果就爆炸了 XD ))



好多人都問我保持身材的問題?!
其實不知道常喝燕麥算不算~~
是說我都拿它跟薏仁飲相互交換喝~
一個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順利排便
一個不但可以消水腫
還能美白
(( 是說冬天喝還白得更快速喔~ ))
所以即使我常大吃大喝
身體也幾乎沒甚麼負擔
(( 常常都是吃完後當天就消化掉了 XD ))
其實還滿真心推薦給大家的~~
尤其是現在天起轉冷許多
加熱溫溫喝~
身體真的都能暖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