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的軍外終於拿到手了!!!!
上禮拜我非常厚臉皮的msn J
" 親愛的你的行李箱還放的下一件外套吧?! "
我想她應該沒想會是一件見鬼重的要死的舖毛外套 <-- 心機超重的我 :)
然後我壓根的忘了她會先飛去香港玩耍
結果這重的要死的外套跟著她飛來飛去我都內疚了 XD
不過還是很順利到了我的手上
親愛的 ♥ 謝謝你~



老實說當初看官網圖片的時候
還以為它是件長版的軍外?!
(( 是說一直也以為軍外都是長版的不是嗎?! ))
沒想到收到實品的時後驚覺
" 唉呀~ 是短版的呀~ "
是有這麼一點小驚訝
不過看在它直感十分好 & 短版的也頗可愛的
還是抱著它開心許久 XD



這款有分兩色 
(( 軍綠 & 卡其 )) 
我拿的是軍綠色的!!!
(( 看起來不像我知道~ 因為我的相機有色差 有色差 有色差!!!!! ))
品牌是大家很熟悉的 Abercrombie
(( oh~ 我的愛牌!! ))
小細節的設計 & 料子的質感都沒話說
不過相當然價錢也不怎麼的親民就是了~
這件要價 $180 USD (( 未稅 ))
當時剛好有遇到30% off 的折扣
所以最後購入的價錢約莫4000多台幣
還是打敗台灣很多品牌的軍外呀!!!
(( 上禮拜去mango看了件軍外居然要價7000多~ 真是嚇傻了我 XD ))



內裡的毛舖的十分之徹底!!!
光看就暖呼呼了 :)
摸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喔!



有人會擔心軍外穿起來會顯胖?!
不過這件的後腰部分有做綁帶設計
可以拿來收腰身~
曲線就看得出來了 



手臂靠近肩膀部分有在繡上abercrombie的品牌字樣
這小設計真的很有軍裝感 :)



帽子的內裡也都是舖滿毛了 :)
嫌帽子外環的毛太過花俏嗎?!
沒關係
它也是做成可拆式的~~
在清洗方面也很方便喔!!



一定要介紹的是這件的口袋設計!!!!
一般來說軍外都是方口袋
但是我卻很討厭這樣直立式的口袋
因為手會很難放~
想不到這件的口袋是2 ways~
也就是直立 & 斜口袋一起
有沒有很方便 ???!!



這件尺寸我拿XS
還算蠻剛好的?!
雖然比我想像中短許多~
但是短版有短版的優點
穿起來比較顯瘦
看起來不會太過厚重 :)
而且帥氣 & 可愛兼備 !!
重點是˙˙˙˙
飽暖度十足呀!!!
昨天我穿出門還覺得有點過熱!!
(( 都要冒汗了 XD ))
oh~~ 
我好愛我的新外套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