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聊聊我最愛的casual style!!!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簡單、素色的基本單品
像是比較日系的小碎花、多層次or 蕾絲就比較不適合我了~
(( 對我來說那太女孩了~ ))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儉約風的人
那麼今天我要推薦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品牌給大家 :)
(( 有很多也是hollywood明星喜歡的喔~ ))

 

 

LnA 

超簡單計款的 t-shirt !!
像是 Nicole Richie & Kate Moss就超愛它們的單品



簡單款的長版背心
穿起來寬鬆有型



無論是
小露肩 or deep V 洋裝
都很簡單大方



不過千萬別小看這些基本單品
每件可是要價$50 USD以上的!!
(( 偶而也是會打折的啦!! ))



再來就是中價位品牌 Banana Republic
稍微有點設計感
它們家的鞋子穿起還很舒服!!!!



今年春裝的style我很喜歡
暖色系的田園風格跟以往很不一樣
重點是它們家的東西很耐穿又不退流行喔~

 

 

J crew

大家對它可能比較陌生
它算是比較學院風一點的品牌
很有氣質的品牌
重點是~~~
Michelle Obama (( Obama的老婆 ))
出席很多公眾場合都是穿它門家的單品喔 :)



今年它們的春裝也很青春洋溢
簡單但是還是有少許的配件點綴
搭起來的感覺很棒!!!



最後是大家比較熟悉的 Abercrombie
它門家的牛仔短褲可以說是很經典
很多明星都很愛!!
除了刷破感好看外~
短上加短也是特色喔~



cami 也是它門家的招牌
必須這麼說
abercrombie這品牌其實爭議性一直很大
種族歧視啦
或是身材歧視的話題都沒停過!!
但說實話
它們家的size跟一般的美國品牌相比之下
確實比較小
有的款式我都要穿到S的喔~
但是批評歸批評
愛買的人還是很多呀~



其實有好一陣子 
(( 大約五年前左右 ))
它們家的款式都沒什麼突破
就是一直老梗的t-shirt 跟shirt
不過近幾年來有慢慢的轉型
加了皮衣、洋裝、風衣外套等等比較lady的單品
能轉型當然很好~
但是希望別丟棄一開始最基本的休閒元素!!!
畢竟那才是abercrombi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