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戴假睫毛的人 !!
一來它很麻煩
要修剪、要黏膠
還要擔心會拉扯到真睫毛
二來我長的已經夠兇狠不親切了
再戴上假睫毛就會濃豔的跟媽媽桑沒兩樣 XD
所以得到非常情況、逼不得已中的逼不得已之下
我才會勉為其難的嘗試
(( 大家都看過之前紅唇濃妝樣吧!! 我想驚嚇成度 100% ))
但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想要有假睫毛效果
用刷的就好啦 !!!
我化妝最強項應該就屬刷睫毛了吧 :)
我以前的左右銘可是 " 防曬可以不擦、底妝可以不上,但睫毛一定要刷 !!! "
眼睛有神可是比什麼都重要呀~
不過現在人老有點懶惰了~~ 
常常都麻大素顏的出門 (( 心虛 ))



LANCOME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我生平第一支專櫃睫毛膏就是蘭蔻的 !!!
我那個年代蘭蔻睫毛膏可是所謂睫毛膏界的極品呀~~
舉凡彈力翹翹、濃眉大眼到超乎尋長我通通都用過 
效果波兒棒的不是我在說~~
尤其是防水系列的~~
擦上後跑去游泳都沒再怕的 !!
每次只要遇到sephora sale 或是在機場轉機
我絕對都是在囤貨的 :)
因為它真的是我的愛呀 !!



蘭蔻的刷頭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刷
就連刷下睫毛都是輕而易舉的事~
像有些開架品牌的睫毛膏刷頭都做的太大
常常在刷的時候很容易沾到眼皮
或是使用過一陣子就有囤積在刷頭上的窘境!!



那麼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刷出捲翹濃密的睫毛吧 :)
通常要強調睫毛的話
那麼眼妝就別上太濃
不然很難看的到睫毛的存在感 !!!
淡淡的大地色系強調輪廓就可以了 ~



夾睫毛的方式之前就有教過大家了
先從根處開始夾 --> 再到中間 --> 最後順著弧度往尾端夾
很簡單的三步驟 :)



刷睫毛的時候我通常會分三次
每一次刷都間隔幾分鐘
(( 差不多快乾的時候再上一層~~ 這樣捲翹度比較不容易塌  ))
想要濃密一點就平行的重複刷
像要纖長一點就直立的往上延伸就可以了 !!



我特別想要強調的是大家很常忽略的下睫毛
一定也要記得刷呀,女孩們 !!!
刷完後就知道效果差異有多大了 ~~
眼睛放大就靠下睫毛了 :)



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很濃密纖長??!!!
能將睫毛刷成這樣何必還要戴假睫毛呢??!! (( 攤手 ))



即使上了三層還是能夠維持很好的捲翹度 !!!
因為是乳霜質地
所以比起其他濃密的睫毛膏更加的不糾結、沾黏喔 :)

-------------- 同場加映 ----------------



我只能說蘭蔻不但很懂我
而且還很豪邁 :)
知道我喜歡好東西跟大家分享的心態
讓我有好多小禮物可以送給大家
那麼先讓我來介紹一下小禮物們吧 :)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很適合化小煙燻的眼影盤 !!!
以前以為藍色很難駕馭??!!
後來才發現拿來化煙燻的效果出奇的好~~
也比較不容易化髒 :)

小小煙燻教學



step 1 

用淺藍色打底眼窩
(( 中間最右邊的顏色 ))



step 2

畫上基本眼線



step 3

用最深的錠藍色疊上眼線
暈染至雙眼皮摺處



step 4

最後用珠光藍 (( 中間第二色 ))
暈染至雙眼皮上方即可



簡單的小煙燻四個步驟就能完成 !!



最後在上個粉色帶點珠光亮粉的唇蜜整體妝容就搞定了 :)
其實化妝也可以很簡單的 !!

好啦~~
最後一樣是有獎徵答 :)
Q: 我最新買的相機型號是 ?????
(( 小小提示: 噗浪跟murmur都有提到喔 ~~ 似乎專文都寫完了耶!! ))

這次會選出兩個幸運兒得到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 絕對完美修護唇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