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飾品數量不多
戒指、項鍊、手鍊、耳環大概用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
而且我習慣長戴著
(( 也就是說連洗澡都不會脫下來 !! ))
很多電鍍的商品我就不會考慮
一方面是這樣比較容易脫色
二來是因為我皮膚較敏感的關係 <-- 怎麼這麼嬌呀 :)
這樣下來其實選擇還真的有限~
我喜歡的飾品品牌有些來真的很冷門
像是dogearedthings remembered 等等
當然啦~
還有一些大家都喜歡的
tiffany & cogeorg jensen 還有agnès b 
(( 這幾個單價就比較偏高一點囉 ~ ))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收到的小禮物 :)
在那之前來先看一下我原本有的agnès b 飾品 ~



最早入手的是這只很簡單單鑽銀戒指
價錢還真的忘了?!
只記得是在香港買的~~
(( 小聲說: 在香港買飾品其實沒有便宜到哪去喔!! ))



再來就是這只簍空的agnès b logo 戒指
我一看到它就整個愛上了 :)
好像是09年買的
當時在台灣缺貨缺的咧~
後來才在香港買回來
(( 還貴了200塊呢 XD ))
不過最近它的蹤影似乎又出現了 !!



還有這個 2011 SPORT B. PLUGGED ASIAN MUSIC FESTIVAL 的icon 小恐龍
整個系列商品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這款單只耳環 :)
(( 小聲說: 我的愛小桃兒之前還驚喜的送了我小恐龍的抱枕呀!!! ))



小b " the flying heart (( 翱翔之心 )) "  系列戒指 :)
這個圖騰可是Agnès Troublé 親自手繪畫的喔 !!



老實說agnès b 的飾品算是中價位
但是無論是包裝或是飾品設計都有一定的水準
((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小盒子跟tiffany 相比之下有質感的多了 !! ))



這款戒指其實有出銀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復古感的金屬風 :)
比較特別嘛 ~



重量也很輕巧
久戴都不會覺得負擔喔~



這款算是很有個性的戒指
最近它們家還有很多好看的飾品 ~
像是簍空logo的手練我就很心動說 :)

---------------------- 小小閒聊 -----------------------



這週末出席Canon電腦展的活動 ~
現場的大家熱情到超乎我想像 !!
展場果然是很man的地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