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跟小桃兩個人有點過黏 :) 
黏到差不多要晉升到男友的階級了 XD
就連工作也都一起 ~~
不過真的還好有她
不然面對滿滿的攝影師 & 記者們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之前有小小提過上禮拜去電腦展工作
今天就來多放一些工作的照片給大家看 :)



只能說在電腦展的工作人員非常辛苦
休息室是臨時搭建的
非常陽春 !!
而且最近艷陽高照到一個不像話
展場裡可是熱翻天了 ~



外面的立牌還有寫著我們的名字
(( 雖然還寫錯字 ??!! ))
然後我一直懇求著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把" 美女 " 拿掉 XD
這詞兒都讓我害羞了 !!!



主持人佩佩功力超強的 !!
而且人也非常的nice~
在休息室等待的時候我們都會聊天
她一連要工作五天
整個超辛苦的呀 ~



其實我跟小桃兩個人都是canon的愛用者 !!!
之前買的S95真的深得我心
(( 延伸閱讀 -- > 不負責之Canon S95 開箱文 ))
我見人就推~~
結果身邊的朋友們都陸陸續續買了同一台 XD
只能說用一次canon的相機就無可自拔了 :)



記者大哥們拍照的功力真的好好 !!
那天熱到我的妝都要花了吧~~
(( 結果結束後我跟小桃還很high的跑去吃火鍋 XD ))



工作之餘
還是要該享樂玩耍
(( 我整個就是享樂主義呀 !! ))
週末我整個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百年婚禮朝真的不容小覷~
我想明年baby 的出生率應該是會大大提升 (( 誤 ))



某個天氣晴朗的下午我又跟小桃去約會了 !!!
(( 是說你跟你小男友見面都沒跟我一樣勤吧?! ))
原本應該是要去逛個街的
結果莫莫的被乾爹抓去開會
放出來的時候天都要黑了 !! 
殘念呀~~



某個夜晚
很high的大嬸雪倫說什麼壽星最大
硬要出來喝一杯
是說看那3000cc 的大容器
我想這不止一杯吧???!!



露天喝酒吃熱炒是很high 沒錯
但是大嬸你就這麼把孩兒老公丟在家出來拼酒這樣好嗎???!!
不過壽星最大啦 !!!
生日快樂, 我的愛 :)



(( 我非常有心的把你們都喬裝了 !! ))

那天小鄭還完全忽視明天8點要上班這個事實跑來跟我們飲酒作樂~
真的揪感心耶~
我想人生不過就如此嘛 !!
工作、朋友 & 享樂 :)
大家也要一起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