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不相關的首頁圖  XD 我只能說小桃兒的拍照技術真的媲美網拍攝影師!!! ))

好久沒發妝文了!!
我都差點忘了我是靠這起家的 :)
最近的妝文銳減不外乎我完全沒進貨
是說大家有推薦好看的眼影嗎??!!
我大概八百年沒在follow眼影了
(( 最好是不要有亮片的!! 珠光我倒可以接受 ~ ))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罐有著驚奇效果的粉底液
(( 我都嘛用了好一陣子才會介紹給大家喔!! ))
上完底妝拍照不用開美肌模式肌膚也看起來超完美的 !!!
是不是很吸引人~



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看瓶身就知道使用的頻繁度 
字體全都被我弄花了 :)
這罐剛推出的時候好評不斷
有看PTT 美妝版的都知道
它被狂推到一個不行
而且粉底本身就有SPF26/PA++ 的防曬係數
超適合我這懶人使用的!!



看看它的外包裝 ~
精緻到一個不行
連瓶蓋做的都像水晶一樣 !!
再加上是玻璃瓶身
有著一定的重量喔 :)



按壓式的瓶口我很喜歡
份量可以隨自己控制
又不會倒的亂七八糟 :)



質地來說非常的濃稠
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上妝
但相對的遮瑕度也絕佳 !!
一點點就能塗全臉了
不過缺點就是有點偏乾 
基礎保濕要是沒做好的話
會有小脫皮的情況喔:)



這張最明顯的看的出底妝的分別
右邊超明顯的有柔焦的效果!!!
但我除了加邊框外
我完全沒修圖喔!!!
而且我的S95也沒有美肌模式呀~~
你說說這粉底是不是有內建柔焦 !!



上妝前的素顏照

黑眼圈十分明顯
再加上最近有點過敏
臉頰的部分有點小泛紅 !!
(( 我還不受教的一直抓它 <-- 好孩子不要學 ))



通常我都輕點幾個部位上妝
因為不喜歡粉感的底妝
所以量會用的比較少一點 :)



上完的底妝是這樣 !!



我整個不用再做遮瑕啊!!
因為它可以把小瑕疵都遮光光了
我發誓我沒有開美肌也沒有修圖 !!!



隨便一拍肌膚就看起來很好!!!
但前提之下是本身的皮膚也不能太差就是了~
痘痘肌的話我會建議先試用看看
畢竟它質地的關係
尤其是在天氣悶熱的夏天
要是肌膚透不過氣來就真的不好了
是說最近看的到的照片都是使用這罐粉底液的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就是了 :)

oh yeah ~
打完收工 :)

((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怎麼這麼心酸的在家寫文章呀??? ))

p.s
小小跟盧佳喊個話 ~
" 我是真心愛你姊姊的 XD " ((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