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人說妝很淡~~
已至於卸了妝沒什麼感覺
雖然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就是了??!!
但化了妝等於沒化的感覺還是讓我有點小受傷就是了~~
(( 明明就有眼影呀!! 還是說霧面眼影看起來很沒有存在感?? ))
所以說偶而還是要做點小變化~~
雖然還是一樣的大地色老梗!!!
不過這次眼妝混合了霧面眼影 & 珠光眼影
讓眼睛間接的看起來有 " 晶亮 " 的效果喔 :)
(( 小聲說~~ 最近我刷睫毛的功力越來越強大了 XD 
還常被人誤會是戴假睫毛呢 !!! ))



這是使用的產品是 Lavshuca & NARS 的眼影盤
(( 色號分別是BR-2 & madrague ))
集結合開架與專櫃的產品~~
單用Lavshuca會覺得它的亮片 + 珠光會整個太閃
而單擦NARS又會太無感
(( 那我當初究竟是為了什麼買它們呀 XD ))



這次捨去最閃亮的亮片色
改用珠光色搭配霧面眼影
所以光澤感會很好 :)

步驟教學 STEP BY STEP



(( 這是素眼 這是素眼 這是素眼 ))



step 1
先用NARS的裸膚色C 打底整個眼窩



step 2
畫上基本眼線
(( 使用的是bobbi brown 眼線膠~ 色號13 chocolate shimmer ink ))



step 3 
利用 Lavshuca的深色 B 暈染眼線
柔和眼線的線條感



step 4
用 Lavshuca的珠光色 A 做漸層暈染
類似小煙燻的畫法



step 5
最後用NARS的深色D打眼窩的陰影
(( 這樣會讓眼妝更深邃喔~~))



五個簡單步驟就搞定了 :)
在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門~~
(( 不過我刷睫毛的工程很浩大~ 都麻需要用上三支!!! ))



(( 是說小菊花 & 菊花同事們都讚嘆我的睫毛呀~~ 
那麼一切都值得了 XD ))

--------------- 小小閒聊 ----------------



雖然說我早在去年九月時就買了花博的預售票
但一直都沒去玩耍
每次都想說晚點再去 晚點再去
結果在不斷的推託下........
都要閉幕了我都還沒去!!!!
上週末我望著四張票臉都要綠了 XD
趁著某天空閒的早上速速趕過去!!
怎知一到園區我整個都要傻眼了~~
人也太多了吧!!!!!!!
(( 大家都跟我一樣把票留在最後嗎??!! ))
基於我下午還要趕場電影特映
只好走馬看花的逛花園~~
人多到也無法好好的拍花園照!!
(( 都會無止境的被卡位呀~~))



我想這次花博的最大收穫應該就是便當了吧 XD
台灣的便當真的好好吃!!!!
(( 但似乎只有我覺得50塊的花博排骨便當最好吃??!! ))
好啦~~ 
我還很幸運的排到了" 優人神鼓 " 的表演
看完後就整個值回票價了呀~~
那麼我就只好期待花博重新開幕後再相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