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婚潮的威力實在太過強大 :)
身邊的友人們紛紛告別單身
連我都很恰巧的卡在適婚年齡是怎麼一回事?!
我媽最近的口頭禪就是"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在你這年紀連孩子都生了!! "
我大概最夢也沒想到自己有這麼一天會被催婚 XD
話說每個女孩一定都曾經幻想過自己結婚的那刻
披上婚紗、步入禮堂等等
不過說實話我最在乎的倒是告別單身前的姊妹party
畢竟婚後的角色就不一樣了 (( sigh~ ))
沒想到我的心聲MAZDA聽到了 :)
他們絞盡腦汁的幫我規劃一個能夠盡情享受跟姊妹們在一起的輕旅行
一整個完美浪漫到我都不想告別單身 (( 喂~ ))
那麼就讓我娓娓道來...............



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跟親愛的小桃開著水藍New Mazda2 開始了我的告別單身輕旅行 :)



小聲說: 這次其實除了我的單身party外~
隔天還安排了自助婚紗的行程
所以小小New Mazda2 的後車廂被我塞滿的行李、party用品外
還有婚紗呢 !!
別看它外型嬌小
其實內容量大的很~
俗語說的好" 小小麻雀五臟俱全呀XD "
另外電磁式掀背尾門的設計也非常符合女孩的需求
完全就是台專位女孩設計的車款呀 :)



有車真的很方便
不用人擠人的搭捷運
心血來潮想去那走走都行 :)
三更半夜想兜個風也行
有屬於自己的安全空間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次的旅行基於小桃小妞像匹脫韁的野馬外加沒開過車
我看我還是乖乖堅守著駕駛座會安全點 ~
(( 看她瘋狂的樣子我都不知道我hold不hold 的住她XD ))

 

第一站是我一直都想來的新竹6星集Villa Spa
它可是全台最大的villa spa 喔~~

 

有著濃濃峇里島風味
一走進去就像身處度假海島一樣的放鬆



真的不誇張~~
這裡每個角落都是景點 !!
要是能住在這裡那又多好 :P



結婚前尺度全開是怎麼回事 XD

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做了個有機精油芬療推拿 (( 60min NT$1,600 ))
全身由頭到腳、由上到下
用精油推拿按摩
舒服到我睡了整整一小時 XD
按摩師還說我身體好沒什麼氣結呢 :)



天生黑肉底的小桃妞硬是挑了亮白嫩皙活顏護理(( 60min NT$1,800 ))
話說做完後真的有水嫩Q彈的感覺
氣色好到一個不行
一點也看不出來這傢伙前兩天還在發高燒呢 :)



享受完頂級的spa 療程後
我們在villa 裡玩耍放鬆了一番 :)



這麼美好的地方真適合姊妹們相約一起來
做完spa還可以隨處閒晃聊天



光是抱怨另一半就有得聊囉 :)
是說小桃無厘頭的事蹟也真是多的不像話
那天她還在這美翻的villa裡仆街了 ~~
(( 就說了她是匹脫韁的野馬 !! ))



我最愛的景點不外乎是這座發呆亭 XD
可以躺著滾來滾去的看著美麗的景色放鬆
我們兩個就不顧形象的在這裡卿卿我我起來 :)



我們一路玩耍到天都黑了才肯回到民宿 :)
歐式民宿將婚前的浪漫情懷發揮到淋漓盡致 ~



它的木門是不是超有fu :)
一進房間猜猜看我看到了什麼??!!



氣球、香檳、點心、玫瑰花跟指甲油
這麼夢幻又充滿少女情懷的房間我這輩子還真沒見過 !!!!
幸福到我都要哭哭了 ~



小桃一看到香檳就尖叫的說" 那麼晚上我們來個不醉不歸吧 !! "
整個壓根忘了隔天一早還要早起拍婚紗這件事 ~



小桃妞不知道哪弄來的仙女棒
三更半夜的我們就跑到草原上玩起來了 !!
仙女棒的煙花是要提醒著我的單身要稍縱即逝了嗎??



剩最後兩根的時候來畫個圖紀念一下New Mazda2 
說實話
在我開了這麼多台車的經驗下
這台New Mazda2 是最讓我驚呼的
別看它小巧輕盈
起步動力充沛~
馬力可好的咧
可愛的車頭微笑是我最喜歡它的部份
開著它心情都好了起來 :)



我必須說這張照片實在拍的太好了 !!!
每個物體都完美到像是key上去的
(( 好啦~~ 人除外 XD ))
新竹的天空也美到一個翻天
天時地利人和
這樣的單身時刻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P



玩著玩著肚子也餓了
那麼就來個把酒言歡吧 XD
香檳真是個助興的玩意兒
氣氛瞬間變的超high的~~
(( 是說小桃天生就是high咖~ 沒冷過!! ))



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交換卡片
有些話用寫的比用講的還來的有感覺
雖然說身邊的姊妹淘們沒一個結了婚
但要是哪天她們找到對的人走一輩子
我一定是最被感動的那個人
畢竟看著他們幸福自己也就跟著幸福了起來 :)



聊著聊著才驚覺我們兩個兩手都空空的
明天就要拍婚紗
這樣成何體統 !!
速速的就來護理&彩繪



我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甲片
鑲著玫瑰花飾的甲片超有fu~
萬全準備就等明天了 XD



睡前談心到睡著
雖然房間夢幻到我都捨不得閉上眼
但為了肌膚著想我還是乖乖就寢



一覺到天明
差點睡過頭~~



隔天我們很high 的穿著婚紗自助拍攝
因為要跑好幾個景點
所以我一路狂飆著New Mazda2 
還好它是迴轉半徑4.9m的設計
在市區停車 & 迴轉都方便的很
十分靈巧好控制
除此之外
它還有著智慧型免鑰匙開啟系統附晶片防盜
((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討厭帶著好大一串的鑰匙 ~ ))



講了這麼多
大家有感動到想跟我們一樣預約自己的單身輕旅行嗎?!
那麼就來參加MAZDA 的 New Mazda2 預約輕幸福任務吧 :)
挑戰方式為閱讀完文章內容(照片+圖說)後
回答相關問題就算完成任務
即可參加抽獎
禮物為



每日私の好禮:OPI指甲油組(兩罐指甲油15ml+指緣油3.75ml) (( 每日送一組喔~~ ))
每月話題商品: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保養組
這次禮物真的送超大的 :)
拿禮物的時間分別為: 10/3、10/4、10/5、10/6、10/7、10/10、10/11、10/12、10/13、10/14
更多有關活動的相關資訊請點--> 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任務
(( 答的愈多就越容易得獎喔~ ))



想知道婚紗照的後續那麼就記得要follow 小桃的續集 :)
小桃兒接下來就交給妳啦~~ (( 接棒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