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參加了個活動
剛剛好有皮膚科醫生在場
我就忍不住問了一直很困擾我的問題
那就是到底女孩必須擁有多少的保養品 !!
反正週年慶要到了
先讓自己有個底
免得步上H 的胡亂買的後塵 :P
沒想到醫生先問了我膚質狀況
(( 敏感性肌膚 !! 對酒精香料過敏~ 容易起小紅疹 ))
然後就說了很驚人的答覆" 喔~~ 那就簡單的乳霜就好!! 其他就不用了??!!"
驚嚇過度的我還問: 眼霜呢??!! 不是說過了25歲就會有細紋?
醫生: 啊你不是會過敏?! 那就不需要用~ 而且現在的乳霜很多功能都有了!!! 一罐就搞定 ~ 連防曬都有呢 ?!!!



是的~
現在保養品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 !!!
(( 哪天它就算變成機器人一點也不奇怪 XD ))
配合著我們的生活步調
將繁複的保養過程簡縮
像這罐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就是最經典的聰明保養品代表 :)
舉凡淨白、細緻、保濕、防護、抗老等等層面都考量到
最讓人驚訝的是
這all in one奇蹟霜的成份內容跟目前品牌專櫃上的當紅商品一樣
說它集結各家的精華於一身也一點也不為過 :)
真不虧是開架銷售N0.1的乳霜 ~



包裝極簡設計是萊雅一向的風格
比起日系bling bling花俏設計
我更愛這種簡單的感覺
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罐奇蹟霜在防漏層上還多了個小拉栓
這真是個很很貼心設計~~
其實很多罐裝霜狀產品只是單一片的防漏層
在使用的時候真的超不方便的 !!



內含乳油木果油能夠形成薄透的表層鎖水防護膜
進而達到肌膚長效保濕的效果
所以在質地上會偏濃稠一點
稍微按摩一下就會被肌膚所吸收
除此之外像是維他命B3 & 維他命原A 這兩個明星成分配方它也有
讓暗沉、細紋、鬆弛及膚色問題一次解決 :)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具有SPF 18的防曬系數
也就是說當我保養的同時也做足了防曬 !!
連防曬都搞的定
你說這罐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是不是超強大 :P



我擦保養品一向的習慣就是在臉上點上五點
(( 兩頰、鼻子、下巴跟額頭 ))
由內往外
由上往下的按摩
因為乳霜的滋潤度很夠
非常適合按摩臉部
(( 適當的按摩可以消水腫喔!! ))
反正已經不用再塗塗抹抹好幾罐保養品了
那麼就將時間拿來好好按摩吧 :)



有圖有真相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吧 :)
大概用了五天左右
過敏的小紅疹瞬間消了許多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眼下的小細紋!!!
話說我前一天才因為拍婚紗只睡了四個小時~~
但肌膚確比之前睡飽飽的還好許多
成效好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15種肌膚問題 一次解決 <-- 我超想講這句話的 XD
我可能沒有這麼多問題啦 !!
其實我剛開始擦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後來看照片的時候才嚇了一跳
(( 原來差異這麼明顯?! ))
跟大學同學吃飯的時候也被說氣色好很多
所以我還蠻推薦大家用看看的
剛好最近它在小屈 & 家樂福也推出了幾個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屈臣氏
10/31-11/23 推出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明星特惠組539元
(內容: 買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 送50ml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潔面乳+5ml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淡斑精華)
家樂福
10/14 推出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超值特惠組539元
(內容:買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 送50ml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潔面乳+20ml活力緊緻抗皺緊實化妝水凝露)

(( 小聲說: 一罐也才NT$650 !! 真的很划算 ))



這次一樣有試用品送給大家喔~~

Q: 最喜歡L'OREAL那一樣產品??!

(( 這次選兩位幸運兒喔~ ))

P.S
更多有關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的相關訊息請點 -->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