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膚質好的咧 !!! 讓我自戀的陶醉一下下 XD ))

別看我一臉好膚質
其實我的惡習非常多
酗咖啡、熬夜、重口味樣樣來
三不五時還會大哭一場
(( 我是性情中人啊 !! ))
導致我非常容易浮腫~
大家可以參考我以前的照片
臉可是圓的咧~
那時看了一個日本節目
學會了臉部消腫的按摩法
(( 延伸閱讀 --> 臉部消除水腫按摩法 ))
它消水腫的效果真的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
不過對於眼周下方的浮腫及黑眼圈就真的沒轍了~
(( 話說黑眼圈真是女人的大敵~~ ))



新生亮眼淡紋滾珠魔法棒

一般的眼霜對於浮腫的效果其實很有限
光塗抹好像不是很夠力 !!
要是能夠再加上按摩就更完美了 :P



沒想到Olay 早就聽到了我的心聲
(( 它根本就是許願池嘛!! ))
推出了這款新式的眼霜 -- 新生亮眼淡紋滾珠魔法棒
智慧三滾珠的設計
(( 是用三重合金金屬製成!! 比起一般金屬更能迅速降低眼周溫度並加速水分排出~ )) 
比起單顆滾珠更能模擬出手感按摩的方式
除了比較均勻分散肌膚接受的壓力外
也不容易拉扯肌膚
能夠減少細紋及皺紋的產生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輕按後方的控鈕
亮眼精華就能會從前方的三滾珠跑出來 :)
也能控制自己所需求的用量~



亮眼精華成份含有能夠改善乾燥並幫助排水的咖啡因
以及女孩們所需促進膠原蛋白等成份生成的胺基酸肽跟高效抗氧化組合的維他命E
質地呈現乳液狀
延展性高~
好推又不油膩 !!
非常適合用來按摩~
吸收度也很好~
一點黏膩感也沒有 !!



像我最想要改善的就是眼周下方的黑眼圈 & 小浮腫 !!



上精華液的同時
輕輕的用利用滾珠進行按摩
舒緩效果真的還不錯呢 :)



穴位按摩降温對於消浮腫效果真的很好~
眼周肌膚也似乎變得緊實許多 :)
黑眼圈還是有啦 !!
但相較於之前的狀況
確實改善了不少
(( 畢竟我是混合著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黑眼圈啦 ~ ))



雖然說現今的保養產品功效已經都很好了 !!
但我始終堅信能夠搭配淋巴按摩效果會更加倍~
(( 因為我的圓圓臉就是這麼消下來的呀 ~ ))
要是還在為熊貓眼、泡泡眼困擾的女孩~
我還蠻推薦妳們體驗一下Olay 這款新生亮眼淡紋滾珠魔法棒的
消除浮腫的效果真的很好 !!
不過最基本的還是要早睡早起啦 :)
身體健康才是諈重要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