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murmur就有提到新買的opi 指甲油~
難得閒閒的周末可以來玩耍一下 :P
我只能說我的口味相異性有夠大 !!
不是粉嫩嫩的裸色系列~
就是很heigh 時尚色 :P
不過不得不說
黑色爆裂真的比白色爆裂來的好駕馭多了~
(( 白色也太立可白了!!! ))
除此之外~
配色方面也很多元化
無論是靛藍墨綠大紅金或銀都會很好看~



第一次的黑爆裂底色我就用飽和的大紅色獻上了!!
(( 個人覺得黑紅超級搭的!! 十分時尚~~ ))
指甲油品牌是loreal~
平價、好塗、快乾外
顏色也非常飽和 :P



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
黑色爆裂出來的紋路硬生生比白色爆裂好看很多 !!!
底色的大紅也非常搶眼~
相搭之下真的是挺好看的 :)



(( 隨機附上爆裂的跟油漆般的白色爆裂 !! ))
是不是差很多~~



整手擦下來呈現會是這樣~
擔心單擦紅色太高調的話可以上一層爆裂
會低調許多喔 :)



另外一罐opi 我也是花不到兩分鐘就帶回家了 !!
因為他們家的裸色我真很有信心 :)



色號 E41 Barefoot in Barcelona
是09年秋冬時推出的" 西班牙系列 " 中其中之一色



顏色像是飽和的奶茶色 !!
有著OPI 慣有的特色 - 光澤感非常好 :)



重點是~
非常顯白 :)
屬於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男孩們看過都說好看~
(( 然後說黑紅爆裂很兇很可怕 <-- 我大笑了!! 男孩真的不懂時尚 XD ))



心血來潮玩一下爆裂
沒想到意外的效果不錯~
色調非常柔和 :)
配上氣質款的小禮服似乎會很不錯 :P

我想我有點玩上癮了~
改天拿金色來試試看豹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