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八百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眼線膠開箱文 :)
(( 因為眼線膠這玩意兒大概也差不多要八百年才用的完 XD ))
H 的服~
我終於買到了bobbi brown 在華航機上免稅逸品 - 雙眼線膠組
每次搭飛機的時候都想買~~
結果每次手上的那罐都還沒用完 :P



是說我很愛在美國的outlet 買bobbi brown 的東西
不過眼線膠這種熱門商品我也只在outlet 遇過一次而已 :)
(( 可遇不可求呀~ ))
難怪華航一推出眼線膠組就大賣 :P
(( 如果線上先預定還可以有折扣喔~ ))



所謂的雙眼線膠組的內容量為
眼線膠兩罐 + 迷你版眼線刷



我必須老實的說
雖然他們家的眼線刷很好用~
(( 正常版的那隻~ ))
但迷你版的真的好難控制 !!!
(( 長短真的有差 XD ))
至於顏色似乎跟以前不一樣
我記得以前是black ink 跟espresso
而這次購入的顏色卻變為 black ink sepia ink
(( 因為沒買過先前版本的~ 所以espresso 跟 sepia ink 兩色無從比較 XD ))



試色圖~
其實我很少買黑色的眼線膠
以前覺得畫起來似乎有點太兇了 ?!
後來現在學會上兩層眼線膠後發現
黑色眼線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P
而sepia ink 顏色就是很飽和的深咖啡色



跟之前我買慣的chocolate shimmer ink 相比之下就看的出來差別
chocolate shimmer ink 的顏色因為含有小量的亮粉
所以帶點金屬光澤感 :)
(( 這點我很喜歡~ ))



這次跟新眼線膠搭配的眼影是前年買的NARS 雙色眼影盤 - madrague
(( 延伸閱讀 ---> NARS 深遂度滿分的雙色眼影 ))
很基礎的裸色
不含亮片 & 珠光 :)



step 1
簡單的用雙色眼影打底強調眼部的輪廓 :)



step 2
嘗試black ink 黑眼線



不過由於線條感太強
還是用深色眼影暈染柔和一下 :)
(( 眼影盤的延伸閱讀 ---> 可以清淡也可以濃豔的Lunasol Neutral ))



step 3
先用深色a 稍微暈染製雙眼皮摺上方後
在用淺色b 打亮眼窩中間部分即可



最後再刷上睫毛高整體眼裝就搞定了 :)
因為想要強調眼線
所以眼影部分盡量不著墨太多 ~



整體妝容會是這樣~
看起來也沒有想像重的這麼兇嘛 :P
好啦~
連3篇的妝文有點夠了~
接下來換換口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