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裝嘛~
上衣、西裝外套、牛仔褲跟鞋子都買了!!
那麼也不缺再來件風衣夾克吧 ?! (( 喂 ))
說實話~
女孩買衣服這件事很容易被朋友影響
上周末原本只是陪青小梅逛個街
原本是她要買衣服的?!
結果變成她買的我也都跟著買了!!!
(( 現在是什麼情況??!! ))
整個一發不可收拾呀~~



究竟是哪件風衣夾克讓我如此衝動?!
讓我們來看看uniqlo 日本官網圖吧 !!
都說了是主打了~
也難怪讓人這麼手滑 :)



這款短版的風衣外套一共有四色
米白深卡其以及深藍色
話說這件外套可是讓我跑了三間門市 ~
不是旗艦店還買不到~
(( 旗艦店限定呀?! ))
而且size超不齊~
要買真的還要看運氣 ~



(( 照片是在黃燈拍的~~ 所以會有色差喔!!! ))

實品如上圖
一貫uniqulo的設計風格
無論是剪裁或是設計都很簡單基本



口袋的設計還多了扣子
東西比較不容易滑出~
除了拉鍊外也多了鈕扣密合 !!
就知道有多擋風了 !!!



袖口也是做壓扣設計喔!!!
不過我是比較偏愛鈕扣啦 :)



這張顏色就比較接近實色一點~~
是說外套類除了皮衣外
我都喜歡連帽設計的 !!!
畢竟台北好容易下雨 (( 重點放錯 !! ))



下擺部分為了修飾 or 檔風
也能拉能縮口的 !!



這款風衣夾克原價NT$1990
目前是限定特惠 NT$1290
質感很不錯~
我是覺得真的挺划算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版型偏大
我拿了最小尺寸 S 還是有點啷~
不過因為太喜歡了 + 縮口的設計
我還是購入了 :)
畢竟風衣夾克真的很實用嘛 :P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 !!
原諒我很倉促的就在家門口拍~~
這天我有點趕時間 :P
輕巧又檔風的風衣外套春天一定要有一件呀!!
超實用的~~
出國旅行也是很方便 !!
(( 像上飛機就很適合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