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矯情的首頁圖 XD ))

話說有姊妹真好
衣服飾品配件包包都可以互相用
要是腳丫的size一樣
連鞋子都能交換穿就更加美好
(( 我跟姊姊唯一不合的就是腳阿!! ))
秉持著節儉持家的原則
這次到加州就是要想盡辦法A姊姊的好物 (( 喂 ))
話說姊姊什麼都多
眼鏡 帽子 衣服都隨我挑
那我當然二話不說先挑副眼鏡再說
(( 因為我壓根的忘了把眼鏡帶回來, 這樣開車好危險呀~ ))



這次挑的是我沒買過的Jimmy Choo
它們家的鞋子我試穿過
倒是眼鏡沒什麼注意到
會挑它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它的眼鏡盒非常好看
也很有質感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重量不輕外加偏大的外盒



材質是膠框做的
所以比輕巧
黑色漸層的鏡面檔光度都會比茶色的好一點  :)



正面看還算樸實低調
覺得沒什麼特色嗎??
那你就錯了~



側面瞬間一整個花俏扯平 :P
有女孩風的星星點綴測邊鏡框
還有龐克風的鉚釘佈滿兩側鏡架



不過戴起來的時候兩側的頭髮會稍微蓋住花俏的部分
所以其實不會太高調
若影若現的感覺也很不錯 ~
曖曖內含光呀!!



不過說實話
在台灣我幾乎很少在帶太陽眼鏡
覺得好像有這麼點高調 
(( 看起來也超兇的!! ))
外加太陽似乎也沒有這麼猛烈
(( 也因為這樣我之前才會在二手拍賣太陽眼鏡呀!!! ))
沒想到一回來才開始記得美國這邊的陽光有夠耀眼的
曬的咧~
沒戴眼鏡眼睛都刺痛到不行
開車更不用說~
閃到連路都看不清楚~
所以說該買的還是要買
不能省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