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log的版面有限
所以我更新的有點慢 :P
都回到了IOWA 卻還在寫LA 的穿搭跟遊記 !!
之前在台灣每次出門我都很拘僅
很怕被讀者看到我拉塌的樣子
(( 雖然還是常被抓到素顏樣 XD ))
反而在美國我都可以很自在的隨性穿
(( 畢竟這裡沒人認得我~ ))
隨便穿件寬鬆的tank & 套上牛仔褲就可以出門逛街了
再加上最近愛上這款流蘇的miu miu
(( 晚點會寫專文 ~ ))
簡簡單單就soho 風 !!

p.s 
腳上穿的那雙 Cotton on 桃紅平底鞋真的是好穿又平價
一雙才 USD $ 10
害我忍不住買了一粉藍一桃紅 :P



回IOWA 第一件事就是去逛ISU bookstore !!
看到這雙 rain boots 我就大笑了 :)
ISU 真有創意
要不是我有雙hunter 
這雙我一定帶回家!!!
(( 是有沒有這麼愛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