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全身上下除了牛仔褲外~
全都是姊姊的贊助品 :P
話說為了穿她的鞋子
我硬生生的套了雙厚襪子 !!!
(( 她是大腳魔人呀 XD ))
寬鬆露肩的針織衣
配上粗跟的短靴
簡單又有型 !!!
(( 是說流蘇的包包點綴的幫助也很大 ! ))



短靴似乎是在那種老墨的服飾店買的
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約莫30~40美金左右
由於粗跟的關係
非常好走又穩 !!!
有高跟鞋不適症的我都走的很輕鬆 :P



那天下午我還穿著它到disney downtown 玩耍
尤其是那件充滿mikey 公仔的店鋪
我差點淪陷在裡面 :P



oh ~
還有我最愛的lotso !!
最後我失心瘋的把它帶回家了 :)
(( 姊姊整個傻眼~ ))



disney store 裡面也有好多飾品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有忍住沒亂買
(( 畢竟想到要搬家我就整個頭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