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讓女孩們心花朵朵開的小藍盒  :)
你可以抵抗的了Tiffany的飾品
但卻很難抵抗這Tiffany blue 的盒子~
套句失戀33天李可的一句台詞
" 當然啦,tiffany的嘛,我們家魏魏當初說要買卡地亞的,被我給罵死了呢,那種暴發戶的東西,襯不出氣質的。" 
很好笑~
但卻也道出了Tiffany是很氣質風格的品牌~
(( 話說我真的大推失戀33天這部電影~ 很真實也很好笑 :) 百看不厭的小品 ))



話說一看到這小藍盒~
絕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裡面藏著的不是項鍊、戒指就是手鍊
好吧~
Tiffany的飾品確實做得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
我也真是個反骨的女孩~
總是喜歡挑選熱門品牌的冷門商品 :P
當初放在facebook上讓大家猜謎的時候
也還真的沒人猜得出呢~
(( 話說有人猜蘋果讓我大笑了~~ 哪來的idea阿 XD ))



不愧是國際精品~
包裝也是很講究的 !!
除了包裝紙外
商品也都用防塵袋包起來了
果真很貼心 :)



將將~

是的,我在Tiffany買了一個名片夾。

意想不到吧 :)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好好重視名片這玩意~
之前的工作幾乎不太需要外出見客戶~
所以名片就由的我隨意亂丟了 !!
直到現在~
自立門戶了
才想著是時候要好好的經營一下自己的專業能力!
想當然爾的門面要先打理好~

陸陸續續有看過好幾家精品的名片夾
不是太老氣
就是很容易撞~

終於,我在Tiffany裡找到了這冷門的商品。
無論是款式、大小及顏色
都讓我很滿意~
前後花不到10分鐘的考慮~
就把它帶回家了 !!
是有些衝動~
但卻並不後悔 :)



其實 Tiffany 有出很多款的名片夾
單層、雙層、皮革、金屬等等
原本看上另一款皮革系列的
台灣卻沒有現貨~
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
想想就罷了~

而這款銀片名片夾
是新款~
剛推出沒多久 :)
價位稍高了點
但卻是所有名片夾裡最有質感的一款



所有的名片夾中
唯獨這款是用純銀配皮革
看起來非常精緻



有趣的是~
從側邊看過去
側面的銀夾塗上了tiffany blue :)
小心機的設計 !



厚度不算後~
單就裝名片來說
已經綽綽有餘了!



就連皮革的車線
也通通都是tiffany blue的喔 :)



打開攤開來會是這樣~
容量及分層比想像中的多多了!



要說這款名片夾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打開來後的內層
是用燙金 + 壓紋出logo
我個人喜歡簡單一點
壓紋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多了燙金讓我覺得太虛華了!
質感度就少了些~
不過這是個人偏好啦 :P



銀製的夾子在內外層上都刻上了Tiffany的logo
是有將燙金部分的質感補回來了 :P



左側有3個夾層
右側有一大一小的夾層
櫃姐說了~
除了可以收納名片之外
也可以當小錢包來使用
但無法存放零錢就是了 :)



除了名片外~
我刻意的添加了信用卡及一些重要的身分證件等等
容量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
該放及不該放的都放的進去呢 !



話說這名片已經是好多年前設計的了 :)
是時候該換一款了~
那麼就請期待我的新名片吧 ~
(( 是說紫色的名片跟我工作室的裝潢好搭喔 :P ))



最後再多放一張外觀圖 :)
是不是個特別的名片夾呢 ?!

那裡買?! 多少錢 ?!

Tiffany.co 專櫃
台灣售價 NT$8000
美國售價 $230 USD
(( 美國買記得還要加上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