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melt 殼US bank 前被我摔爛之後
我那整個禮拜拿著手機都得小心翼翼的
不知道是我手很不穩還是怎樣
我非常容易摔手機的~
(( 這是哪門子的病?! )) 
所以保護殼對我而言有多重要啊~
還以為買了原廠的保護殼就能夠安心了
沒想到摔第一次就裂掉
第二次直接五馬分屍一點也沒有跟我在客氣
(( 美國的地也沒有比較硬啊!! ))
白花花的$$ 就這樣掰啦 :P
原本當下想再買新殼的
BUT
是我太久沒回美國了嗎?
還是我被台灣夜市給寵壞了
iphone保護殼在這裡貴到一個無法理解的地步
隨隨便便的透名保護殼最低19塊美金起跳
((台灣可能100還有找 !! ))
是說這種我大概也是摔一次就bye bye :P
就這樣~~
在買與不買之前我猶豫了好久 !!
然後我就收到了這小禮物 <3
(( 迷之生: 等久了就會有人送上門啦 !! <-- 話是這樣說的嗎? ))



這次要介紹的是由香港香港電訊商 CSL 發售的inature refill
(( 話說之前大家都猜對了呢 :P ))
" easy to plug, start to play. " 
簡潔有力的敘述~
跟一般移動電源不同的是
它兼備了設計&時尚感



inature refill 一共有四色
(( 白、綠、棕及黑色 ))



而這次我收到的是最新推出的限量色 - 櫻花茶粉
除了是限定版外
包裝也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但內容物該有的也沒少
包括電線、電池、保護殼、說明書和拆殼用的工具



保護殼的內部還有貼心的安裝示意圖
質感介於硬殼與軟殼間
有點彈性但卻偏硬
蠻耐摔的!
因為我用到現在至少摔了五次 
((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就真的手好滑 :P ))



不過由於保護殼做的比較緊密
所以需要輔助工具的小卡來安裝
是說這樣也有小缺點
就是不能隨心所欲的拆殼



外殼粉色部份有點偏向皮革質感
一開始還很怕它容易髒
後來發現它用了特別的鍍膜
耐刮又耐髒
髒的時候只要布+清水就能擦得掉了



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這可愛又輕巧的移動電源
跟一般外接在下方的iphone電池不一樣
它非常薄 & 輕
重點是它的設計跟外殼有著很大的關係 !



保護殼 & 電池上的十字架是有用處的
兩者可以結合起來
加上有磁鐵力的幫助
所以吸的非常牢靠~



充電的時候再將街頭插進即可



前放看起來就只有小接頭而已
就算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也不會卡卡的!!



電池的設計
即使從背後看也很可愛 :)



電池的容量是1,800mAh
大約可以充滿一次
聽說還有推出容量更大的電池
不過可能要另外買喔 :)
這款在香港的售價是HK$399 (( 約莫 NT$1,600 ))
不過台灣似乎要賣到NT$2600 左右~
(( 嚇死我了 !! ))
大家參考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