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GNC 買的Vitamin E 護唇膏!!
好用耶~~
包裝也很簡單 
感覺就很藥用專業 :P
重點是才2塊多美金
送人自用兩相宜!!
據說它們家的蘆薈膠也好用
燙傷 or 曬傷敷一次就見效!!
我默默的也跟著買一條
結果每天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哪來的時間給我曬太陽
改天真用過在推薦給大家唄 :)

-------------------------------------------------------------------------

6/23



(( 兔子從某個角度看起來還真像老鼠 XD ))

端午節大家有吃到粽子嗎?!
對我而言端午節根本就不端午節
英美不放假的節日代表著我得乖乖去上班!!
137 packages 等著我包
包的我兩手充滿了paper cut !
3個諮詢外加 interviews 
一天就這樣過了 :P
我的人生真的有夠美好 ~
早餐買的咖啡到下班都還沒有時間喝完
可見我有多忙碌!!
keep busy then ~
再過個兩個月應該就會輕鬆了 !!


-----------------------------------------------------------------------------



昨天重看了一次my sister's keeper
才發現原來他們去的那個港口我也去過呢 :P
santa monica 的遊樂園港口其實也算是觀光地啦 !!!
還記得那天冷得要死
風也超級大!!
天殺的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海邊
(( 還裹著大毛毯~ 看起來超級蠢!! ))
最後受不了買了杯特大杯的熱咖啡才溫暖起來 :)
想著想著我都想放假了 !!
(( 不是才剛玩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