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市場附近外
再走遠一點靠近碼頭那邊也很好逛
(( 叮噹車的總站 ))
像是chirardelli square 也很漂亮
很多可愛的小店 & 甜點
還有美人魚的噴水池~
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P



難得我們居然願意把太陽眼鏡托下來 !!
話說夏天回到美國絕對是太陽眼鏡不離身
因為這裡陽光充沛到有點over 的境界
基本上少了太陽眼鏡就無法開車 & 走路了
BUT
在台灣我真的除了開車外根本就沒機會戴太陽眼鏡
(( 看起來太囂張了呀~~ ))



就說了美國是垃圾食物的天堂
你看看這超大杯淋滿巧克力醬外加鮮奶油 & brownie 的聖代
那個女孩能抵抗的了!!
之後都不知道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這熱量 XD



這大的要死的聖代其實是來自於西部很有名的可可製造工廠 - Ghirardelli 
已經有150多年歷史囉
(( 是說跟Iowa State University 一樣老耶 !! ))
大家應該對它們家的焦糖巧克力很有印象吧?!
一咬下去焦糖醬就留出來呢 !!



基本上最讓我想念美國的就是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
十分乾淨外也很少會有狗狗的便便
(( 是說有沒有尿尿就真的不知道了 XD ))



你看看後面有多少人直接躺平 :P
夏日陽光的午後
在這睡個午覺或看本書
多愜意阿 !!



休息過後就跑到另外一端觀光客最愛的pier 39
一開始的pier 39 其實是卸貨碼頭
後來才改為餐館小店及商店
除此之外
它還有一個海底隧道可以觀看海底生物
以及劇場, 電動玩具場, 旋轉木馬等等的娛樂設施
基本上在這呆一整天都沒問題 !



市場裡也是有賣一些蔬菜水果的
你看看這鮮紅的草莓有多大 !!!
淋上煉乳過後絕對更加可口~~



話說這邊的小店也是有賣很多觀光地都有的紀念勝品 - 磁鐵
是說這東西全不會引發我想要購買的慾望耶~
拿還拍照是真的還不錯
但是買回家也是只能貼冰箱阿!!
倒是林少爺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
一次買了三個回去
結果一回家就後悔了 :P



pier 39 最有名的就是這一群海獅了!!
這一塊塊的浮版都是給這些海獅們躺在上面曬太陽的~
你還會不時聽到海獅們發出呼魯呼魯的打呼聲 :P
從1989年開始海師們似乎就愛上了這地方
每年還不斷的增加數量 !!
完全都不在乎一旁圍觀著牠們的人潮 :)



從pier 39 望過去
還看的到有名的惡魔島~
聽說那邊真的很有梗也很好玩
只不過這次真的沒時間呀~ 



喔~
這張大概是我再SF最後一次用我的canon s95 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在接下來一分鐘後
我的相機很sweet 的跟地面接吻了 !!
然後鏡頭歪掉再也打不開 :P
我還很不甘心的跑去china town 問說能不能修好
結果一開口就是120美金
是說我再加多兩百就能買一台s100了耶
最後我還是很認命的送回台灣維修
只能說台灣是3C的天堂
1800台幣就搞定!!
還好沒傻傻的就在SF修 :P



摔完相機後跑去downtown的 union square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心情了齁 ?!
不過人生嘛~
總有大起大落的呀 ((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