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每天早上都能吃的到這早餐
我倒是很願意天天早起 :P
台灣的美式餐廳的brunch 真的都太一般了 !!
大部分就是吐司、炒蛋、培根之類的
量都不多
更別說配料了 !!
通常都給的好小氣~
價錢也都不親民 ~
(( 話說NY bagel 這兩年也調漲太多了!! 連我都覺得吃不飽~ ))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間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餐廳!!
(( 我姊真是個忠實愛排隊的傢伙 ))
亞洲人排隊不稀奇
要是連懶惰的美國人都排隊了
這間餐廳就不容小覷 !!
據說來 SF 沒吃過 mama's 就別說你來說 :P
(( 當天不是假日耶, 美國人怎麼都不用上班的!! ))



mama's 最有名的就是它們的手工麵包、蛋糕及有機食材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餐點製作的過程 !!
這些廚師們幾乎都沒有停過~
(( 因為外面排隊的人也都沒有減少過呀~ ))



mama's 家族經營了差不多五十幾年
店面小小的並不大
所以才會排隊排成這樣 :P
營業時間也短短的從早上八點到下午3點而已
(( 睡過頭的還真的明天請早 !! ))



mama's 的經典招牌就是這道 Monte Cristo (( 法式土司 ))
裹著蛋液的法式土司夾著火雞肉及cheese 
在配上店裡最自豪的手工野梅果醬
啵兒棒的好滋味 :P



一咬下去非常軟嫩
兩種cheese (( Cheddar和Havarti )) 早已經融化跟土司融為一起 !!
(( 重點是火雞肉都給的很扎實很厚喔 ))



吃第一口我就要飛上天了 :P
剛剛排隊排的要死真的不算什麼 !!



再來就是這道女孩們看到都會心花朵朵開的水果法式土司 (( 甜 ))
這家真的每道餐點都大的跟什麼似的
果然早餐就是要吃很飽呀~



水果給的真是有夠大方~~
手工土司一共有三口味
肉桂、香蕉跟原味  !!
很特別吧~
不過甜的吃久了是有點膩啦 :)
兩個人share就剛剛好 :P



喔~
還有美式早餐最經典的蛋捲~
這次點的是綜合肉蛋捲
裡面滿滿的料!!
吃完飽足感十足~~
(( 一旁烤的酥脆的法國吐司也好好吃呀!! ))



喔~~
當天我們有人點了店裡最貴的ㄧ道餐
就是這看似平凡的蟹肉班尼克蛋
感覺好像很普通
但是這蟹肉可是貨真價實的螃蟹肉喔!!
(( 跟一般蟹肉棒的完全不同!! ))
難怪要21塊美金啊 :P



話說菜一上來怎麼還有心情拍照
我排隊排的半小時都餓死了 !!
不過這張照片確實能夠感覺到分量有多少
是說當時我們也全部都清光光了耶 ~



喔~~
排隊無聊的時候偶然 (( 真的是偶然 ))
發現一旁有位帥氣的asian 男孩一個人來排隊吃早餐!!
吃的非常優雅 
(( 我想是因為長的帥氣的關係?! ))
我當時真的餓瘋了差點一度想要問他可不可以併桌 (( 喂 ))
話說這傢伙也是沒兩三下就將盤子清空了 :)
可見mama's 多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