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Finally last day in SF :P
加州的遊記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
最後一天在SF downtown 晃晃
(( 因為隔天我就飛回IOWA 了 ))
SF 的downtwon 跟LA 比起來集中許多
但也相對比較小~
其實在美國逛街的店都大同小異
差不多那幾間
就像是這次到SF 
我跟姊姊還是瘋狂的在逛forever 21
惹的林家少爺整個要瘋掉~



當天中午我們就在mama's 吃完那完美的brunch
很悠閒的就在一旁的散佈
SF 真是個漂亮的城市
每個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不過緊僅相依倒是有著麼點擠
(( 我想建築密度最高的應該是香港吧?! ))



那天的天空真的美的跟幅畫一樣
搭配後面那教堂 (( 是教堂吧?! ))
我都覺得我到了歐洲 :)



還有我最愛的大草坪
真是個溜動物的好地方
想當年我還會帶兔兔到學校的草坪玩耍
(( 遠望呀~~ ))



喔~~
我想大家最想看到的應該是這個 :P
在美國各個草坪都一定看的到穿著bikini 曬太陽的女孩 or 阿姨們 (( 喂))
養不養眼就因人而異了
話說以前學校宿舍窗外就有大草坪
一到summer 全部都躺滿了火辣辣的女大生 ! !
在往上看宿舍窗邊都會擠滿了男大生們
哪樣的景象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是有男孩光著上身慢跑
看起來也是很養眼的 :P



((  這張的天空我都覺得有點假了:P ))



叮噹車是真的很可愛~~
但我卻都沒坐過 
(( 畢竟單程就要7塊美金真的不便宜 ))



喔~
話說之前在LA 就想買一雙banana republic 的高跟鞋 !!
結果當天會員卡刷不過就放棄了
害的我之後幾天都忘不那雙鞋
(( 女人真的是得不到的越想要 :P ))
從LA 一路到SF都不知道逛了幾家banana republic 
好不容易最後一天在downtown買到這魂牽夢縈的鞋鞋~~
整個樂翻了呀!!



在美國逛街跟台灣很不一樣
就是非常悠閒
即使是在大城市裡還是很緩慢的逛街
隨便一靠的拍照都很有feel :P
喔~
重點是這邊很少人會邊走邊抽煙!!
(( 我個人對煙味很敏感~ ))



還SF一定要逛的china town
據說這是全美最大的!!
以前很常去Chicago的china twon~
那時就已經很滿足了!!
直到這次來加州
才發現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都懷疑我來到香港的深水埗 :P
整個很有feel



話說那整個禮拜美國的starbucks frappuccino 買一送一
美國人都好冷靜
好少人排隊 :P
(( 我想也是因為一整個禮拜都在promotion, 大家習慣了!! ))



China town有很多小物都很可愛
這邊的中國城很完整
無論是店名或是街道名全都是中文
不會英文的人住這都能活啦 !!



(( 後面的海鮮酒家是不是很有feel ))
SF 的中國城其實也算是觀光景點
充斥著許多的紀念品店
(( 單價都不便宜喔~~ ))
那天我相機摔壞就是拿來這報價
結果真的就被坑了 :P
(( 還好我沒修阿!! ))



當然啦~~
道地小吃一定要有的 !!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美國china town吃過的飲茶都比在香港吃過的好吃許多
份量也超多的 !!
價錢還比較便宜~
害我之後到香港真的都不知道能夠吃什麼了 :P
(( 有啦~ 我還是很愛澳門茶餐廳的!! ))



這樣的比較圖就應該看的出來這蝦餃有多大了吧!!!
四個好像才不到2塊美金 ~
吃完一整個超飽的呀 :)
china town 果然是好地方!!
要是再乾淨一點就更美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