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其實我沒有帶錶的習慣
畢竟我手上的配備已經夠多了
(( 粉晶、手鍊、髮圈等等 ))
再加個手錶就真的多餘了~
(( 現在手機看時間真的很方便啊! ))
但也許是因為我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錶?!
所以也就這麼擱著了

直到某天下午在誠品閒逛的時候
意外的看到了TEMPO的這款錶
非常乾淨簡單的設計
很喜歡
但卻好像用不到
沒想到的是
最後生日的時候還是收到了它 :)
該說我跟它真的很有緣嗎?



外包裝很難看得出是手錶
但也還算精緻
沒有logo
只是很簡單的寫上Lento tempo :)



為什麼叫做Lento 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
TEMPO手錶系列包含ALLEGROLENTO兩款
分別能讓你體驗「快板」或「慢板」 生活步調的手錶
透過指針配色與造型的差異化設計
創造截然不同的時間感受
ALLEGRO(快板)將時針和分針隱藏起來
只突顯錶面上的紅色秒針
讓你每次抬手看錶時都難以忽視時間正一秒一秒地往前疾奔
LENTO(慢板)沒有設置秒針
並且將分針隱藏起來
只突顯錶面上的藍色時針
讓你在偶爾望一眼手錶時也只覺得時間僅悠哉地往前挪移了一點



而我個人比較偏愛白色
外加我現在工作忙到一個昏頭
所以慢板的Lento錶是真的比較適合我 :)



錶款設計以霧面矽膠材質搭配不銹鋼錶框
耐刮又不容易髒
重點是錶帶很輕 
戴起來沒什麼負擔!!
喔~
它還有基本的防水功能喔~



錶件採用密合鑲嵌的強化礦晶鏡面材質製作
不但防刮又抗磨損



其實我最愛的是它的大鏡面
隱藏式的分針讓鏡面看起來很乾淨
仔細看也是能看出時間的 !!



詳細基本的資料
在錶的背面也都看的到喔!



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大鏡面感覺就很有質感
淡藍色的時針很可愛
這樣的簡單錶款穿甚麼都搭



保固是一定要的 !!
不過由於是別人送的關係
所以正確的保固期限我不太清楚就是了:)



是說女孩戴白色錶真的還挺好看的!!!
好吧~~
那我現在要開始培養戴錶的習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