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完整的自拍照 :P
距離上次認真拿相機拍自己差不多已經過了八百年左右了吧 !!
是說開始上班後
就真的沒在做保養了
差不多快八點下班
吃個飯回到家也九點多快10點
坐一下放個空就已經11點了
再洗個早吹個頭髮想明天上班要穿什麼就到了12點
照這作息
你說說我哪來的時間敷臉保養?!
喔~
我都忘了說我周六還得加班這件事喔 :)
然後周日睡到下午起床
弄一弄又繼續加班~
雖然新同事嘴巴很甜的說我看起來像剛畢業的大學生
(( Patty 我真的真心愛你!! ))
但本人很認命的知道我那青春年華早已默默的消逝
於是我很認真的開始尋覓一罐打天下的保養品 !



說到一罐打天下的保養品真的就非 Olay 多元修護日霜
其實早在10年時剛回台灣那陣子我就用過了
不得不說這瓶多元修護日霜真的忙碌外加出門在外的好朋友
一瓶就搞定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糙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淡化斑點
7. 緊緻肌膚

這七大肌膚的問題
忙碌沒時間抹一大堆瓶瓶罐罐沒關係
有它就好
外出旅行懶的帶大包小包也沒關係
基礎保養防曬它也能搞定
它都能變成保養品界的小叮噹了 (( 喂 ))



喔~~
就連它的外型包裝我都覺得設計的很貼心
從這小小的卡榫就看的出來



其實我很怕那種要用手挖的保養品
因為手指上分泌的油脂會觸碰到保養品
外加一轉開保養品就直接接觸到空氣
久而久之不變質也難
所以說~
像這總按壓式的設計多方便啊!!!
卡榫能讓內容物減少空氣的接觸
按壓式又不用直接觸碰到手
這樣才貼心嘛 :P



Olay 多元修護日霜含天然綠茶精華與多元維他命(包括維他命C、E)
提升肌膚屏障系統
且標榜著100% 無香料及酒精添加配方
減少肌膚在季節轉換時出現的肌膚敏感問題
所以像我這種超敏感肌的懶人就非常適合 !!
因為不用再擔心會起小紅疹了 !!



(( 喔~ 好久不見的素顏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碌外加睡不好
肌膚一整個就是乾燥到不行
臉色整個發黃到不行!!
(( 但我怎麼只有面黃沒肌瘦 ??! ))
 


一但忙碌到沒時間保養
就速速把這瓶懶人保養品拿出來
用量其實很省
差不多一顆珍珠的用量就能塗整臉
但要是在乎防曬的話
(( 是的, 這瓶多元修護日霜擁有SPF 15的防曬係數喔!! ))
用量可能就要再增加囉~~



我很喜歡這瓶多元修護日霜其中之一點就是它非常清爽不油膩
像夏天這油膩膩又悶熱的季節真的擦什麼都出油啊
但這瓶卻不會有這困擾
是說~~
我都直接拿它來打底 !!
不但能保養還有防曬
一整個就很完美 :P



使用約莫一個禮拜後
某天加玩班的晚上10點多左右
卸完妝後的素顏照
(( 還是在可怕的白燈下拍的耶 !! ))
撇除可怕的黑眼圈
毛孔問題確實改善許多~
(( 我個人覺得粗毛孔比暗沉還可怕阿 ~~ ))
真不愧是2012 FG 美妝評鑑大賞乳液賞top 1 :)



呼~
很久沒畫這麼完整的ㄧ個妝 !!
原本晚上要跟愷愷來個好久不見的飯局 
沒想到很突然的發燒就整個取消了 ~~
那我沒事化妝幹嘛 (( 喂))
(( 喔~~ 話說愷愷是位帥氣到不行的ㄧ歲半孩童 ))
不過我參考韓系女神妝那本書畫的眼妝
看起來似乎真的很不賴 :P
但這張照的重點是說
用多元修護日霜打底的笑果真的很不錯
粉底都很吃妝
不會浮粉喔 !!
(( 夏天要不浮粉真的很難啊!! ))



要是跟我一樣忙碌到不行整個沒時間保養的女孩們
我倒是很真心的推薦這瓶Olay 多元修護日霜
這瓶在美國開架整個就是賣翻了~~
常銷品啊~
兩年前我就開始用了呢!!
是說這瓶曾媽也很愛~~
一天到晚嚷嚷的要再買~~
(( 是說她的用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

更多有關Olay 多元修護日霜的相關資訊請點 Facebook活動連結 ---> 

還有美容大王的廣告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