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原本昨晚要更新的 !!
只是無名當機~
blog無法編輯文章 :)
所以我就速速去睡了~~
隨著工作上班
能運用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再加上一回家我就開始放空 :P
文章量減少也是可想而知的 !!
不過有好東西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

最近狂下雨~
雖然我很愛雨後的味道
但它下的也太久了
原想去逛逛士林夜市也這麼作罷了
唯一欣慰的是hunter雨鞋真派的上用場
穿到都白化了呢 



有人推問包包的資訊
Chloe paraty !
中型的 :)
好背又耐看 :)
但台灣價錢不斐就是了 ~

p.s 
frye 過膝靴遲遲沒生出來是因為最近狂下雨
我倒是沒這個膽穿新鞋踏雨水~~
所以等到雨過天晴後就會寫了 !
再等會兒吧 :)

外套/ H&M
褲子/ 東區小店
毛衣/ 師大小店
靴子/ hunter
包包/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