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來築地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五年了??!!
每次來東京都很想來
但想到得一早爬起又退縮了 :P
沒想到五年的差別真的很大
築地市場早就煥然一新了 !!
一出地鐵站我整個不知道該往那走 :)



裡面的店家店便有有條有理
還多了個辦事處
有張詳細的店家地圖
來這再也不用怕迷路
(( 話說旅遊書的地圖我還真是看不懂!! ))



第一站是市場外的築地どんぶり
這家是同事小愛大推薦的 !!
吃的不是生魚片
而是鮪魚臉頰肉排丼
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食記
一片好評啊!!!
想著一大早吃生食也不好
(( 畢竟我還病著呢!! ))
就試試這吃起來媲美牛排的鮪魚臉頰肉排丼 :)



那天人好多~~
畢竟現烤的
還等了一陣子
一上菜明白為什麼這鮪魚臉頰肉排丼這麼受歡迎了!!
比起冷冷的生魚片
它味道確實香的多 
充滿油脂及醬汁的魚片
吃起來是魚片卻又不是魚片
堪稱是吃過最好吃的魚片了!!
有趣的是
在這點鮪魚臉頰肉排丼還全都是台灣人呢 :)



一大早填滿了肚子後
想吃點甜甜的東西當甜點 :)
(( 女孩都有兩個胃呀~ ))
於是來到了這家人潮洶湧的丸武玉子燒



現做的熱騰騰玉子燒
這幾天東京融雪真的好冷~~
吃著熱呼呼的玉子燒正合適
道地的玉子燒鬆軟多汁
台灣的真的差遠了 :)



原本還想吃網路上推薦的鳥藤雞屁股蓋飯
((是的, 你沒看錯! 是雞屁股蓋飯 ))
吃過都說好~~
但由於大排長龍的
我病著, 懶得對就作罷 !



轉個彎有鳥藤的販賣部
買的全是雞肉商品
除了生食外
還多了一些熟食串燒及炸雞可以買
想說既然沒吃到雞屁股蓋飯
那就買串雞屁股頂替著
那時正餓著
所以我就忘了拍照 :P
只記得滋味還好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還好我沒去排隊~~
不然肯定會後悔 :)



吃完了滿足的早餐~
想說時間還早
就再晃去原宿逛逛
週六上午的原宿人還是多到不像話呀



大清早的店家都還沒開
就先去明治神宮祈個福
我得承認
來明治神宮這麼多次
今天是人最多的一次
光排隊就花了我半個小時
不過都來了
就排吧 :)



排隊很花體力的
所以一出來我又冷不住買了原宿的名產可麗餅解饞
其實這裡的可麗餅不算特別好吃
但總見人手一支
還是會引的我花錢下去 :)



午後的原宿人潮變得越來越多了
東京是個很乾淨的城市
人多或人少
街道依舊乾乾淨淨的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我很愛在表參道的巷子散步
心總會變得特別靜
也能順便看看東京建築
每一棟都很漂亮
不過這畢竟是高級住宅區
停的車全都是雙B系列 :P
就連經過的路人
手上拿的都是LV的包
偶而來這散步也是很不錯的 :P



雖說來東京吃速食有點弔詭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吃儂特利
現在在台灣儂特利僅剩三家
而且還不道地呢
但東京的物價真得嚇死人
一個簡單的套餐要價約莫200台幣



不過軟嫩的牛肉片加上半熟蛋漢堡
這一切還是很值得的
(( 好啦, 我承認我是因為腳痠了想休息一下 :P ))
呼~~
剩下最後一天了
下一站是辣妹區 - 渋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