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禮物收 :P
項鍊、手環、鳳梨酥~
生日我都沒收過這麼多禮 :)
好吧~~
至少讓連假後上班的苦悶感少點了

swarovski 這牌子大家都知道
很多小玩意上的水鑽都標榜用它們家的
不過他們家的單品入手的卻少之又少
第一次收到它們家東西是在24歲的生日
cindy、娜娜等一群朋友送了它們家的耳環跟項鍊



再來就是我那哈薩克主管送的粉晶筆
不得不說這幾年swarovski的單品設計的越來越好
除了飾品外
文書用品也都很可愛
就連手指 (( usb drive --> 主管是半香港人, 好多用詞我都慣了用廣東話呀~~))
也都美翻了
((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店裡看看~~ ))



將將~
話說那天我光看盒子就知道內容物了 :)
某天晃進店裡
無意間稱讚這手環好美
有心人聽見還真的就買了 :P
那下次我去逛逛車場好了 (( 誤))



手環其實有幾款顏色
不過大家都知道愛粉晶
想當然一定要挑粉色款的呀~~
(( 跟我的筆好搭呀~~ ))
話說前幾週摔車
我那粉晶手鐲也摔破了
天意啊....................
我今年的桃花也毀了吧 ?! (( 喂 ))



好吧~
破裂的粉晶鐲bye bye吧
閃閃發亮的水晶環請多多指教囉 :)
最後我最期待的小玩意就等Jack 這周的歸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