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版的直擊大明星應該會非常有梗!!
話說我非常討厭搭飛機
以前一年三次長途來回整個把我給逼瘋了!!
一趟18小時不算
還要轉三次機
(( 原諒我住得太鄉下 ))
頭兩次還會想稍微打扮一下
之後呢?!
就直接穿睡衣上飛機 <-- 反正都要睡嘛 :P
個人經驗是
棉褲+hoodies+ 拖鞋 (( 冬天則是雪靴 )) 最舒服 !!
整個可以一覺到下機
通常我的行程是
des moines ---> chicago ---> tokyo ---> taiwan
由於是搭美國航空
飛機餐難吃的要命
所以chicago就是補糧的好地點?!
(( 不過也都是以麥當當解決啦 ))
睡個14小實差不多就到東京了
再稍微吃個拉麵壽司就可以搭最後一班機回台灣
經過20幾個小時後的我都非常狼狽憔悴
這時候帽子就真的很好用 :)
當然啦~
我也是看過很多愛美的女孩
穿得十分華麗外加高跟鞋的上飛機
只能說人各有志?!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大明星們搭飛機是不是也都這麼的光鮮亮麗 ?!



小辣椒Gwyneht Paltrow 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很多 !!
身材穿搭是很ok~
就是看起來老了點 :)



Amanda Seyfried ~
我還滿喜歡的明星之一 !!
她的戲路還蠻詭異就是了 :P
上飛機的穿搭十分正常
不過素妍也是蠻可愛的 :)

 

hello, 妙麗 (( Emma Watson ))
她真的長大了~
少了份以前的清純感
不過很有明星味真的~



我最喜歡的童星Dakota Fanning
man on fire 那部她演的真好~
後面的妹妹也還不錯啦 :)
在we bought a zoo 裡面很漂亮 ~



Kirsten Dunst 的casual look 我就很喜歡
簡單舒適又好看
(( 就說了帽子很好用吧 !! ))



Cameron Diaz 的片我都挺喜歡的
尤其是跟Kate Winslet 演的the holiday !!
搞得我也想跟人交換房子住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Gisele Bundchen
素顏差很大
好歹也帶個墨鏡嘛 !!



Ann Hathaway 算是有明星味了
(( 我想應該是墨鏡的關係?! ))
她的臉真的好小喔~



Megan Fox 這女孩真聰明
就說棉褲是上飛機最好的選擇 !!



最近開始紅的Mila Kunis 倒是很害羞
不過手上的包包卻一點也不低調 !!



Kate Moss 啊~~
雖然她是名模
但我對她真的好感不起來
(( 我想吸毒這件事佔絕大的原因 ))



Lindsay Lohan 忽胖忽瘦的照片都有
但是沒蓋住屁屁的legging 這樣好嗎?



Paris Hilton 也很愛legging
不過也是不怎麼愛蓋屁屁就是了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誇真的是Victoria Beckham
她真的到哪都愛穿著高得要死的高跟鞋
(( 包括接小孩放學喔~ ))



當然啦~
再怎麼奇怪也比不上Lady gaga
是說她應該不是包機就是頭等艙吧??!!
不然穿這樣上飛機好嗎??



最後放上正翻天的Kate Middleton !
不用說啦~
她有自己的飛機
所以我想機上有更衣室跟髮廊一點也不奇怪 ~
(( 倒是這洋裝真是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