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是一個月內我再買鞋就要剁掉我的手 !!! ))

不過夏天到了嘛~~
一定要有一雙涼鞋的呀 (( 誤 ))
最近想走氣質女孩風 :P
所以近來買的東西都有盡量偏lady一點~~
之前有在follow FB 粉絲團的人
應該就有發現了這雙很精緻的涼鞋蹤影 !!
而且不愧是我的讀者.....
好多人都猜出來這雙是出自我的愛牌之一 yolatengo



(( 感謝小桃妞友情贊助她的腳 :P 畢竟我很不專業的忘記擦腳指甲油了!! ))

穿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有沒有很顯白呢 <3




我一向大推yolatengo的包裝 !!
尤其是他們家的自創品牌 munna 系列~~
包裝都很精緻~
就連涼鞋也都有專屬自己的防塵袋 :)



munna幾乎一個月會有一個系列單品
也會隨著季節的不同推出不一樣的系列
像是去年冬天是推靴子
今年夏天也很應景的推涼鞋 :)
因為質感都很好~
也就讓我默默的很關注munna這品牌了~



這雙鞋的設計主軸是鑲滿水鑽的海星 !!
整雙是金色色調~
亮眼但卻不會太高調




側邊有做扣環的設計~~
很好穿脫也不咬腳 !!



整雙鞋的設計很簡單
重點都放在水鑽的海星上~~
其它的線條設計都屬簡單 !!



鞋底印壓著munna的logo字樣~




內裡的扣環有印著簡單的型號字樣~



翻到鞋底的部分
刻寫著尺寸 37
我一般穿23.5/6.5~7
這雙拿37剛剛好喔~~
made in korea讓我很安心 :)
鞋底也有做防滑的膠底 !!
就算是下雨天穿著它也不用擔心會滑倒 !!



一開始會有點擔心海星的部分會不會刮傷腳背~
結果一穿上去就知道自己是白擔心了 :)
因為它的防護措施其實做得很好!!
完全碰不到腳背呢 ~




最近太陽好大~
我比較怕曬 !!
所以都穿長褲居多~~
不然其實搭配長裙或是短褲會更好看喔 :)



(( 我強迫小桃只能拍遠照~~ 畢竟我忘了擦指甲油會害羞 :P ))

整體看起來會是這樣喔~~~
就算遠拍也看得出海星的圖樣 :)
是不是一雙很有氣質的涼鞋呢 !!!
這雙好看、好穿又好走!!
我很推薦喔 !!



同場加映我的愛人小桃妞 !!!
感謝你當我的腳模 <3
還特地準備了好吃的馬卡龍當下午茶 ~~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