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家少爺真的待我不薄
(( 我真心的感謝他 :P ))
每每有好吃好玩的總會算上我一份
我總是期待他的回國
被請吃飯外加沾光的接送上下班的感覺真好
雖然偶而脾氣有點暴躁 (( 喂 ))
但我衷心的感謝他 <3



這次伴隨著回來的是囧包一個 !!!

一開始其實是姐姐看上這一款小囧包的拚色款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包的時候心想 " 這是在開玩笑嗎 ?? "
原以為只是鬧著玩的包包
沒想到卻紅成這樣
熱門色還得拿號碼牌呢 ~




這次的顏色是姐姐挑選的
原本看上的是很深的岩石藍
但姐姐說實品不好看
就隨意的幫我挑了個藕灰色
只能說我真的平易近人好相處 (( ))
就隨著姐姐任性換色了 :P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且有質感
囧臉也似乎沒有這麼囧 :P
重量也不算太重
畢竟它是最小size的
所以容量其實真的也不大就是了



包包整體只靠一個拉鍊開關
我通常不太會拉啦
覺得開關開關的拿東西很麻煩
但我常在搭車的時候被媽媽路人們提醒著我的包包沒關好 :P
是說現在大城市的治安真的是不好



這款nano luggage是屬小牛皮革
算是比較軟的皮革
而且看得出荔枝紋路喔 :)
不同的顏色的包包
車線也會改顏色喔~
所以我會建議先去實體店面看看
確定了顏色在買~~




基本上我比較常用肩背
很少手提的~~
但這包包的肩帶式可以拆掉的
所以想要單純手拿也是可以的喔 :)



因為它的容量其實不大
放個長夾、相機、鑰匙、手機就差不多快滿了
雖然不能放太多東西
但重要的還是都能帶上啦 :)



我個人覺得這款包包還蠻適合出國旅行的時候背
因為一包可以手提、肩背跟側背
要休閒可以休閒
要正式也可以很正式喔 :)


囧包還有分大中小不同size
也有單色及撞色不同款式~~
其實姐姐也入手了一款拚色系列的小囧包

(( 拜託曾媽媽不要看到這篇文 :P ))
之後再發文介紹囉~





那麼最後我們再跟帥氣的林家少爺說聲謝謝 !!!!
感謝有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