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44.JPG  

最近重回了牛仔褲的懷抱~
之前被鬆緊褲帶壞了
肚肚跟屁屁莫名地就開始囤積小肉肉
等我發現時都已經回不去了
(( 可是瑞凡,我已經回不去了!! --> 瑞凡躺著也中槍 :P ))
默默地把所有的鬆緊褲全打入冷宮
換回沒什彈性的牛仔褲
再加上之前教的核心肌群運動
打算在這個冬天好好的束緊我的小肉肉 :P

也因為如此
我的穿搭也稍微改變了一點點
(( 真的只有一點點啦~~ ))
雖說還是以休閒慵懶風為主
但我怕上身太過寬鬆又會鬆懈了
所以最近都以合身的上衣 & 牛仔褲最搭配
再配上各寬鬆的外套
一樣看起還很慵懶 :)
再搭上最近的新歡編織包 <-- 今天要介紹的重點啦!!
Perfect!!

A102841(1)-crop1.jpg  

說到編織包~
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小紅吧??
(( 延伸閱讀 --> 夏日跳色編織包 ))
百搭又實用~~
重點是很輕巧
皮質又好
都是我最愛的軟皮
很推薦給想要入手真皮包包的女孩 :)

而這次yolatengo又犯規了上刊冬天版的編織包啦 !!
容量再大些
又是方形的~
超級適合OL
再加上model好殺
我就又被生火了 :P

1251444855-ac-3199xf7x0600x0454-m.jpg  

不過最難抉擇的依舊是顏色的部分
全部打包我大該會被曾媽殺死
原本想要桃紅色的
(( 在秋冬深色系中跳出桃紅衣肯定好看 ))
但基於跟之前的小紅撞色了
(( 雖說一個是桃紅一個是橘紅阿 :P ))
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最後打包了灰藍色~
((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看到yola打包灰藍才被生火的 :P ))

IMG_4192.JPG  

將將 ~
實品長這樣
實色應該再稍偏灰一點
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工作是太亮了~~
有些許的色差 :)

CIMG1158.JPG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一點
但背景的沙發跟牆壁太搶戲了 :P
包包被吃色了啦 !!

IMG_4197.JPG  

編織感的包真的是經典的好看!!
一點也不退流行
光是它們家的編織包我就有三個
(( 黃色、橘紅跟灰藍 ))
去哪找像我這樣忠實的顧客~

IMG_4201.JPG  

這次的質感比之前來的更加好
編織的部分都沒有掀開 :P
皮質的染色也都很均勻喔 !! 

IMG_4203.JPG  

底部的部分有再加厚
即使東西放得多也不會變形

cats2.jpg  

掀蓋的部分是用吸鐵
畢竟編織包要是做成扣環的話
很容易就會被勾壞了 !!

IMG_4216.JPG  

很多人都會擔心光只有吸鐵會不安全
所以在裡帶的部分還是有再做一層拉鍊喔~
安全無虞啦 !!
不過我都很懶散的拉拉鍊就是了 :P

cats3.jpg  

包包內裡有好多側袋喔~~
(( 歡呼ing ))
我最喜歡側袋的設計了
在收納小東西時方便多了
(( 女孩拉哩拉雜的東西真的多得要死~~ ))

IMG_4228.JPG  

這款包包比較特別的是
編織的部分只有在前面喔~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挺好的
因為在背包包的時候
背面通常都會摩擦到身體
要是都是做成編織
真的很容易勾到~~
(( 真心體驗過這狀況 !! ))

cats4.jpg  

包包的背面也有側袋耶 !!
(( 再次歡呼~~~ ))
容量也算大喔~
背面的側袋放衛生紙、遊遊卡、手機及移動電源最適合了
好拿又方便

cats.jpg  

其實挑選包包有些小技巧的
除了看皮質之外
像是扣環、肩背觸及拉鍊等等的小細節
都可以看出包包的質感喔 !!
雖然說市面上也有很多便宜的包款
設計都很好看
但是真的都不是很耐用
所以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及挑選喔 :)

CIMG1148.JPG  

最後附上幾個穿搭圖吧 :)

外套/ ZARA
上衣/ GAP
褲子/ Blupop
靴子/ jeffrey Campbell
包包/ yolatengo

CIMG1154.JPG  

要是天氣不冷
簡單款的素色上衣配上牛仔褲就是很美式的穿搭了 !!
想要時尚點
就搭個設計感的靴子就很好看囉~

CIMG1145.JPG  

雖說曾媽不是很愛我這件毛料外套
(( 她完全無法了解寬鬆慵懶風格 XD ))
但我可是愛得很呢~~
條文明明就很好看阿 !!!

哪裡買!? 多少錢?!
Yolatengo 官網 / yolatengo 奇摩拍賣
NT$2930 / 2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