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20.JPG

最近又開始認真煮飯吃了 :P
睽違好久的開火~
(( 泡麵類的不算啦!! ))
想當年我在美國可是一等一的小廚娘
沒有什麼難的倒我
基本上有食譜我都能搞得定 (( 驕傲貌 ))

 

IMG_3428.PNG

上週家裡來了台很酷的製麵機
於是乎我開始迷上了麵食料理!!
從麵條開始到pizza
我玩的不亦樂乎
下次我要開始做麵包了~

 

IMG_3142.JPG

前陣子推薦的紅豆水真的還不賴
喝了兩週水腫確實有變得比較好
不過一盒15包卻要價快兩白確實不怎麼便宜
至於薏仁水我倒是還沒喝
心想還是把美白化妝水倒在身上比較實在 :P

IMG_3246.JPG

因為本身很愛韓國料理
心目中的料理排行為 --> 美式、韓式、港式
所以說我在美國可以活得很好 :P
吃過最好吃的韓國菜還是在LA耶
(( 我愛Road to Seoul啊~ ))
在上周我發現了台北最好吃的辣牛肉湯飯
就在遠企的美食街裡
牛肉超嫩湯也入味
份量也多
重點是價錢便宜實惠
才180台幣
讓我太感動了
離家才5分鐘的距離我以後可以天天吃了 (( 誤))

IMG_3179.JPG

另外一間是連鎖餐廳涓豆腐
韓文老師說這是它在台灣吃過最道地的豆腐鍋
是真的還不錯
但價格貴了點就是了
倒是那菜包肉我很愛
加了年糕口感超好的!!

IMG_3302.JPG

喔~
還有很夯的蜂巢冰淇淋
排隊人潮多到不像話
趁著某個平日的晚上買了一杯
味道還可以
沒有到需要排隊
而且蜂蜜太甜了啦!!
一輩子吃這麼一次差不多了~

IMG_3250.JPG

最後update一下Duffy的近況 :P
已經有兩個月沒修毛了
眼見著都要變成鰲拜了 :P

IMG_3412.PNG  

結果送洗修毛後變成這副德性
我明明就跟美容師說
稍微手剪一下
看不出中分就好!!!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剃毛~
看到Duffy的第一眼我臉都歪了 :P
我想牠自己也大受打擊
心情有點憂鬱
曾媽還在一旁說
醜沒關係~ 心地善良就好
曾媽真的太幽默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