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我的噗浪應該都知道~
上禮拜我受邀參加了GLA 雜誌的創刊記者會 :)
說實話~
記者會這場合我參加過很多次了!!!
但卻沒有這次這麼緊張 :)
原因是.......
我得拍攝短片 !!!
大家都知道我有嚴重的語言表達能力障礙 ?!
說話很跳tone
然後很愛胡言亂語
再加上一緊張我就開始結巴!!!



雖然攝影大哥十分帥氣有型 & 親切
但我還是猛吃螺絲的NG 好幾次!!
(( 還默默的私底下肯求能不能只拍平面就好 XD ))
最後經歷一番折騰後順利完成短片的拍攝~
(( 鬆了一口氣呀~ ))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記者會了 :)



我一直都認為青文出版社是台灣時尚界背後的推手之一
目前架上最當紅的幾本雜誌都是他們引進進來的
像是ViVi、With、Mina等等
而就像它們所說的
能夠讓台灣女孩得到最新的時尚資訊
那麼即使在過程中有多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
(( 真的揪感心的!! ))



當然啦~
記者會有絕大部分的重點都放在剛從ViVi 雜誌畢業的長谷川潤身上了 :)
那時還以為再也看不到她 :)
沒想到只是轉戰到GLA而已~
喜歡她的女孩就別錯過GLA了~~
她可是當家model 呢 
一出場的氣勢果然不一樣!!
閃光燈整個沒停下來過~
本人也好小一隻
(( 似乎跟我差不多高而已呢!! ))
身旁的芒芒默默的在murmur說
" 這是我的菜~ 這是我的菜~ 小麥色肌膚呀 XD "



當然啦 ~
除了正翻了的長谷川潤之外
也邀請了六位名媛們走秀
各各來頭都不小 :)
像是威騰船務千金  林牧潔、前中油董座胡新南孫女  胡世恩、賀眾飲水千金  王艾玲
INCLOSET品牌總監  李孟潔、Model 出身的  劉喆瑩 & 主播/藝人  王怡仁
我整個重點都放在劉喆瑩身上~
之前就很喜歡她!!
後來還默默看了她演的偶像劇 - 我們結婚吧
(( 主題曲超好聽的!!! ))
她當天穿了一件短到不行的緊身洋裝
身材超好的!!!
我要努力了 XD



這場記者會的dress code 就是這條Chloe Chen設計的復古花色的絲巾
而最後也請長谷川潤及六位名媛們簽名義賣絲巾
義賣金額將捐贈給日本賑災
(( 揪感心耶~~ ))
有興趣競標的孩子們可以點選 --> 青文網路書店義賣

(( 小聲說~ 喜歡這絲巾嗎? 買創刊號會隨刊附贈喔!))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俐落的歐美風格穿搭的女孩
那麼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本GLA雜誌
(( 五月號的已經出刊囉~ ))
它其實是ViVi 的姊妹版
但內容各為成熟、率性一點 :)
也有很多實用的資訊喔 ~
(( 之前有寫過推薦文 --> 濃濃的歐美風格日雜 - GLA ))



p.s 
當天其實除了我之外~
Milly Q &  小閃也有參加 :)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 應該是玩翻了才對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