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大家都已經很習慣我素顏了!! 就容許我懶的化妝吧 :P ))

我喜歡喝的保養品 ♥
舉凡薏仁、燕麥、蜂王漿或是膠原蛋白我都愛
感覺喝進去的產品相較於塗抹的實在得多了 (( 誤 ))
尤其是近幾年很紅的膠原蛋白 !!!
以前要補充膠質是很頗麻煩的事
不外乎多吃蹄筋、海參、豬腳、干貝等等的食材
但是這類食材要取用前還得先經過烹煮
手續複雜又麻煩
再加上大家很容易忽略這類食物的膽固醇含量其實都偏高
所以在攝取膠質的時候
也默默的吃進了一些額外負擔~
不過這幾年隨著技術的進步
要補充及攝取膠原蛋白變得簡單許多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大約在四年多前我就大推過喝的膠原蛋白飲了
因為效果快速又有效
那時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XD



這是我最近在喝的保養品 - 秀雅麗人 漾肌膠原飲&優骨膠原飲
以前這類型的產品選擇很少
總類也不多
無法針對想要改善的點對症下藥
重點是那時我還都傻傻的跑去日本買
再搬回美國
(( 我的行李超重這佔好大一部分原因呀 XD ))



優骨膠原飲 & 漾肌膠原飲
讓我推薦一下這兩罐保健飲品
粉紅色瓶裝的是優骨膠原飲
這類型的飲品大家比較少見
它是經由SPF養殖法飼育出無使用抗生素&化學藥品的無菌豬所提煉的
加入了有助於人體鈣&磷的吸收的葡萄糖胺
可以強化骨骼並改善身體酸痛 :)
像我因為坐姿步正確常常腰酸背痛的
喝這個就真的有幫助!!
當然拿來送爸爸媽媽或是常運動的男友也是很好的 ~

而藍色瓶裝的漾肌膠原飲
大家就應該比較熟悉一點
不過它的內容物比較特別一點
是由天然野生鮭魚皮所提煉
(( 因為它是用去端肽的提煉方式,切掉了過敏因子!! 所以我喝不會過敏喔~ ))
成分及提煉方式都比較安全
裡面也添加了其他有益肌膚的成分
像是新鮮蜂王乳、乳酸菌 (( 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 )) 等等



一天一小瓶
咕嚕咕嚕喝完保養就好了!!!
有沒有很方便 ?!



之前就說過它的效果快速的很驚人
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感受到皮膚的彈性 & 明亮度的差異了
(( 尤其是彈性!! 真的無話可說的好~ ))

想知道更多有關優骨膠原飲 & 漾肌膠原飲的資訊請點 --> 秀雅麗人官網

------------ 同場加映 --------------



Purelady Rich Moisture 清潔、水潤、保濕 三部曲

以前年輕的時候光用喝的保養就足夠
不過人老了還是要多做一些功課的 :)
像這保濕系列組
就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 因為我超缺水的呀~~ ))
而且我大推它最重要的一點是
它的成分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香料、化學色素及石油系合成界面活性劑
(( 大家都知道我皮膚屬超敏感肌呀!! ))



雖然說它是泡沫潔顏乳
但就質地上來說比較偏向水狀的凝膠
泡泡屬於很細緻的那種
比較特別的是它含有β胡蘿蔔素成分 & 胺基酸 
所以顏色看起來偏橘黃色
洗完後也比較清爽不緊繃 :)



保濕化妝水 & 乳液

它們的保濕效果讓我很意外
非常非常的滋潤
像現在已經是春夏的季節
我覺得清潔後的保養
化妝水 & 乳液則一即可



我用過眼霜及精華液
但是老實說眼膜 & 口膜?! 
就真的沒嘗試過了



拿出來後我還在想這麼這麼大一片 XD
(( 敷完後都覺得差不多在敷整臉的面膜了 ~ ))
其實不難發現嘴巴附近的肌膚其實很脆弱也很容易暗沉的!!!
不過真的很少人會特地花心思在保養
所以我覺得這眼膜 & 口膜真的很實用 !!!!



看著眼週 & 嘴巴周圍的肌膚緊緻起來的感覺真好 !!!!
(( 默默的將自己已經25歲這件事拋諸於腦後XD ))

雖然說當女孩很辛苦
要花很多心思跟時間在保養上!!!
但是看自己越來越漂亮
皮膚越來越好也不經會開心起來~~
是說以後等到40歲時也能保持現在的膚質
那麼現在的辛苦也是值得的呀 :)

P.S
這次一樣有有獎徵答的小活動 :)
送的是秀雅麗人的產品
(( 產品內容讓我保密一下!!! 但我保證絕對是個很棒的禮物 XD ))
一共會有三位幸運兒會得到喔 ~

Q: 我最喜歡的韓貨賣家是??!!
(( 小tip: 最近有看我穿搭文的應該都會知道喔!!! <--- 我也提示的太明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