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最近瘋狂的愛上湯圓 !!
不論是紅豆湯裡的小湯圓或是爆'漿的芝麻湯圓
尤其是餡料飽滿的鹹湯圓
真是銷魂的不得了 :)
之前看了時尚玩家介紹師大附近的古風冰果室
看似美味的鹹湯圓
結果吃了真的還好呀~
(( 口味好清淡啊!! ))
有點小失望 :(
倒是臺一的鹹湯圓很合我口味
又好大一顆 !!! 
大家有推薦好吃的鹹湯圓嗎???


-----------------------------------------------------------------------

4/8



意外在萊爾富發現很酷的榴槤雪糕 !!!
託曾媽的福
我對榴槤還算喜歡 :P
(( 因為家裡唯一會跟她一起吃的也只有我了~ ))
這雪糕只能說真材實料到不行 
聞起來沒氣味
但入口後就會發現味道濃郁無比 :)
喜歡榴槤的ㄧ定要試試看~~
重點是.............
剛好遇到冰品折扣~
一條也才不到20塊 !!
真是物美價廉 ~

p.s 
終於訂好了美國的機票
不過還在候補名單呀~
老天保佑我能補上 !!
(( 是說四月的機票怎麼會這麼滿?! ))

----------------------------------------------------------------

4/4



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尾戒嗎??!!
還說要防小人
結果沒一個月就被我弄掉了~~
(( 最小size 對我的尾指還是太大了呀!! ))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這款戒指
雖然身邊戒指多到一個不行
但耐看實戴又舒服的
真沒一個比的上它
於是乎在掉了尾戒後
我又跑去買回了無名戒 :)
這次有比較精明的選了比較小的size
卡的很緊不怕掉了 
索性的就變成長戴型
連洗澡也不脫囉 !!
看樣子我是真的跟尾戒無緣了 :P

(( 延伸閱讀 --> ♥ 手工感銀戒之小人退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