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妞們的肌膚吹彈可破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撇除乾冷的地理環境及氣候
她們是真的很認真的看待肌膚保養
走在首爾街頭
路旁滿滿的都是藥妝店
密度大概只僅次於餐廳跟咖啡廳了吧~
也因為這得天獨厚的環境
韓國女孩對於美妝保養的知識及產品比其他國家的人多上許多
再加上競爭激烈的關係
在韓國你能找到各式各樣符合你需求的產品!!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韓國品牌 - Dr. Jart+

2  

Dr. Jart+ 在韓國是個小有名氣的美妝保養品牌
2004年由皮膚科醫生團隊成立
以低敏感、無人造香料及色素為原則
研發出適合不同膚質的保養及美妝產品
有在看韓國美妝節目的人應該不難發現它們家產品蹤影
很多女明星也都是它的愛用者喔~
它們家的產品在樂天百貨或是Olive young ((韓國連鎖藥妝店))都買的到
據說1/4的韓國女孩手中都至少擁有它們家一項產品
說它是國民美妝保養品一點也不為過!!
它們家必入手的產品莫過於泡沫醒膚泥、保濕礦泉卸妝水、防曬精華霜及BB霜

cats3   

只要在instgram打出品牌關鍵字
多的是韓妞們的分享
很多時候不知道該買什麼產品
只要稍稍搜尋一下就知道 XD

3.JPG

想要打造韓妞的透亮光澤妝感
只要靠這罐輕透煥白防曬精華霜&零孔慌BB霜就能搞定
比起霧面感的妝容
我更偏愛清透光澤的妝感

4.JPG

對於我來說
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保養莫過於防曬及清潔
紫外線的傷害除了曬黑之外
就是伴隨而來的斑點及老化
對女孩兒言這完全就是致命傷呀~
所以無論再怎麼懶惰
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
而在用過這麼多防曬產品後
不得不說Dr. Jart+ 的輕透煥白防曬精華霜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5.JPG

它是一罐集結保養精華及防曬於一身的防曬霜
SPF45/PA+++ 高防曬係數
塗抹後可維持4~5個小時的防護功效

cats

這罐防曬精華霜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精華液式的質地
不同於一般傳統防曬的厚重油膩感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彷彿就像是在塗抹保養品般的好推
附著性也很好

SAM_8012  

沒有任何的泛白感外
肌膚也十分清爽不黏膩
更特別的是它使用了植萃抗UV複方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天然植物
像是蓮子、油柑子、高良薑、朝鮮冷杉等組成發酵
來為肌膚抵擋陽光的侵害

6.JPG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
就跟擦保養品一樣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

8.JPG

防曬精華霜除了防曬效果外
裡頭的熊果素及泉水成分也能有淡斑及保濕修護的功效
反正就是塗上去就能兼顧保養跟防曬就對了~

 

9.JPG

基礎的防曬搞定後
就是底妝了~

cats2

Dr. Jart+ 的BB霜是明星商品
舉凡報章雜誌、美妝節目、網路評比都一致好評推薦的必買商品
從品牌成立至今
已經賣出超過1000萬支的BB霜了
跟一般的粉底液or CC霜相比
Dr. Jart+ 的BB霜不但有保養的功效
就連調整膚色及修飾遮瑕的效果都來的更加持久

SAM_8029  

全新升級的零孔慌BB霜依舊秉持著Dr. Jart+低敏感的原則
使用多種香草及堅果油等天然成分
(( 甘菊花、薄荷、薰衣草、金盞花、杏仁、橄欖、摩洛哥堅果等等))
調整皮脂並鎮靜肌膚毛孔
從最根本改善肌膚的毛孔問題
內含諾迪腦礦泉水成分
讓質地更緊密服貼肌膚

10.jpg

使用後的肌膚毛孔更為撫平
遮瑕及潤色效果非常自然
由於不含有害肌膚的成分
((無防腐劑、色素、酒精、人工香精、界面活性劑、滑石等))
很適合敏弱肌的女孩~
 
用量非常少
輕輕的點在臉上

11.JPG

之後可以用海綿或是直接用手推開即可

12.JPG

妝感呈現非常自然
遮瑕度也很夠
不同於一般遮瑕力強的底妝
零孔慌BB霜是利用它的細緻粉質達到遮瑕的效果

13.JPG

因為含有35% 的保濕成分
所以妝感的呈現偏光澤感
上妝如同保養一般~

14.JPG

這次持妝約莫12個小時後的妝感
幾乎不怎麼脫妝~
讓我非常驚豔

16.JPG

這次早上上完妝參加完喜酒後約莫11小時後拍的照片
在如此悶熱的夏天還能有這般持妝效果
我覺得很滿意!!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韓妞光澤肌妝感的女孩
我還蠻推薦這款零孔慌BB霜的
既自然又兼顧肌膚保養~
超划算!!

17.JPG

當然~
肌膚上了防曬又上了BB霜
接下來肯定就是清潔的工作
女孩必定要記住
最基礎的保養三步驟  防曬、清潔及保濕
市面上卸妝產品百百種
質地的選擇也很多
以前我習慣用凝膠卸妝
後來姊姊推薦使用卸妝水
我一用便愛上了~
使用起來十分清爽又能卸的乾淨

18.jpg

有種睫毛習慣的女孩
我建議使用卸妝水卸除眼妝
溫和不熏眼也能將眼妝卸的十分乾淨

19.JPG

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後

20.JPG

輕輕擦拭臉部的妝

21.JPG

沒三兩下底妝就能被完全卸除掉

22.JPG

這款卸妝水含有IONE870礦泉水
含有多種不同的礦物質
((鈣、鐵、鉀、鈉、、鋅等等~))
在卸妝的同時加以鎖水、補水及舒緩肌膚

23.JPG

我還特地只卸了一半的臉做比較 XD
由於卸妝水非常的溫和不傷肌膚
卸完妝後肌膚依舊水嫩嫩
完全不緊繃~
我真的超愛卸妝水!!

25.JPG

最後~
是重頭戲也是我的最愛產品之一 - 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
這產品實在太酷了
我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一組有三款
依顏色分成不同的功能
舒緩白泥 - 舒緩因乾燥、痘痘引起的肌膚不適    
保濕粉泥 - 深層保濕,改善粗糙、乾燥、黯沉的肌膚
淨化綠泥 - 淨化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

26.JPG

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是以法國的天然黏土為基底
加上天然的植萃如洋甘菊、蓮花水、檸檬草等等的保養成分

27.JPG

質地跟一般的泥狀保養品來的更為細緻且易容易滲入肌膚

34.JPG

由於我剪了瀏海的關係
在台灣這種悶熱的氣候下
額頭不爭氣的長了顆痘痘
這時最適合用舒緩白泥了

28.jpg

均勻的塗抹至全臉後

29.JPG

敷個約莫3分鐘即可

30.jpg

一開始我原以為它是款一般的泥狀面膜
敷完後清洗掉即可
沒想到在沖水時
發現觸感跟一般的泥狀面膜有些不同

31.JPG

是的~
它冒泡泡了 ((驚))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的明白
原來這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是保養面膜兼潔顏呀~
簡單來說它是面膜也是洗面泥!!!

32.JPG

洗完後肌膚超有感!!
就是一個清潔溜溜到光從肌膚底層打出來的透亮~

33.JPG

這次洗完臉後直接擦乾
還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照片
肌膚是不是超級發亮 XD

 

35.JPG

另一款淨化肌膚的綠泥因為添加檸檬草的關係
敷起來超級清涼
非常適合黏膩感的夏天使用
可以特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36.JPG

使用一週之後
肌膚像是從深層清潔完一樣
之前冒的痘痘也幾乎都消下去了
也完全沒有留下疤喔~

37.JPG

肌膚依舊水嫩有彈性
這款醒膚泥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它可以混搭加強在適當的部位使用
像是T字部位油而雙頰偏乾的話
可以在T字部位使用綠泥
雙頰使用粉或白泥~
非常客製化的一款面膜 :P

特別建議可以在早上上妝前使用
只要三分鐘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一整天~

  

最後來個持妝11小時候的妝感影片讓大家看看
使用的是Dr. Jart+ 的防曬精華霜及BB霜喔~
妝感是不是超級有光澤 :P

那裡買?!
Dr.Jart+官方粉絲頁
Dr.Jart+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Yahoo超級商城
MOMO購物網 
全省莎莎&屈臣氏指定門市也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