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時你一生出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你我居然無法克制的痛哭失聲
  不是因為迎接新生命的感動,而是˙˙˙˙
  ˙
  ˙
  ˙
  ˙
  你的模樣也太醜了吧??!! 又黑又瘦,眼睛也看不到~
  明明懷你的時候天天都喝羊奶呀~~ 沒理由還會這麼黑 ?!
  重點是˙˙˙ 你跟姐姐的反差真的太大了!! "

噗~~
這故事從小到大我大概聽媽媽講過了上百次了吧??!!
並且內容還句句屬實 !!



的確看到姐姐小時後甜美可愛的照片後~
是沒什麼可以讓我反駁的 :)
可愛程度到現在我都還有忍不注的想要撲下去衝動 XD

從小只要有阿姨叔叔來家裡~
看到姐姐一定會說 " 哇~ 這麼大啦! 真是越大越可愛 ♥ 越來越漂亮了:) "
之後再看到我就會接著說 " 這是妹妹呀~ 唉呦 好乖喔 :) "
這樣的開場白早就習慣了~~
如果覺得這樣會讓我活在姐姐的陰影下導致個性突變
或是什麼姐妹感情不睦之類的
那麼就大錯特錯了
我跟姐姐的感情好到天使都要忌妒 >///<
有個網路美女姐姐好處可多的!!
多少人想收買我只為了接近那遙不可及的夢幻正妹?!
更不用說去外面吃頓飯
菜常常會比身旁的客人多這種情況了 :)

不過很多事也不是絕對的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這句話似乎反過來講也是可以通
自從高中跑到美國後
不知道是美國水質出了問題??!!
還是生活作息日夜顛倒的太不一致??!
安安份份過了第一年後的暑假回台灣
爸爸硬生生的在機場將我從他面前錯過!!
直到我開口喊了聲 " daddy",他才吃驚的回神
原因是 ---> 他認不出我來了!
是的。
不加油不添醋就是這麼誇張
是沒有像偶像劇這麼老梗的女大十八變
但的確讓媽媽有些許的懷疑是不是把拿去繳學費的錢錢花在刀口上了?!
((( 話說美國整形外科的技術似乎也沒有韓國的出名吧?! )))



即使當年的醜小鴨變成隻正常的鴨
但還是無法動搖到網路美女的地位~~
姐姐依舊是夢幻正妹 ♥♥

誰說三歲定八十?!
bullshit~
這老梗的騙人理論要推翻了!!!

((( 而究竟怎麼變身的 ??!! 晚點會再聊到變身過程 ♥ )))


p.s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是新開的文章系列
   主要在講我的日常生活瑣碎小事所引發的感觸
   晚點還會有比較精彩的爆點文章
   ex. 女子高校的鬥爭、傳說中的美國大變身、沒有結果的故事才會讓人難忘....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