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的婚紗照曝光 :)
話說我到現在才知道挑婚紗真事件苦差事
絕對不是只有穿穿脫脫這麼簡單~
而且台灣的婚紗真是百百種
看的我眼花撩亂 !!
我還苦苦哀求著不要澎裙、雕花、蕾絲跟水鑽 XD
結果大家都笑了~~



反觀小桃妞
就是充滿了澎裙、雕花、蕾絲跟鑽呀~
我們風格真的是完全不同!!!
(( 這樣很好~~ 就沒有搶婚紗的困擾了 !!! ))
oh~ 對了 !!!
要澄清一下
我們不是伴娘~
真正的答案下禮拜公布 :)



這是最近很愛的穿搭
傘狀洋裝 + 寬鬆的短T
很顯瘦喔~~
不過最近風大
常常呈現一個瑪麗蓮夢露的狀態
(( 裙子飛的咧~~ ))



這陣子我三餐很不正常 !!!
平均一天吃個一餐半就很了不起了 ~
所以能吃的時候我都盡量吃
昨天挑完婚紗後忍不住買了一桌的日式料理
店員來驚呼的問 " 你一個人吃??!! "



生魚片蓋飯是我的愛 !!!
不過因為對鮭魚過敏
每次都得先跟廚師說閉掉鮭魚
廚師也會驚呼的說怎麼會有人對鮭魚過敏 :)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
原本是要點鱈魚肝
無奈的是那天剛好賣完
將就點換成安康魚肝 :)
我真的大推薦魚肝料理
粉嫩的鮮味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生日當天有跑去全台最高學府 - 文化大學附近的餐廳 --> 屋頂上
view真的沒話說
但餐點就遜色了 !!!
這類型的餐廳我還是比較愛淡水的榕提
餐點好吃服務有貼心~~
完美的約會地點呀 :)
(( 男孩請筆記下來 ~~ ))



今天參觀客戶設計案家裡的貓~~
可愛到一個翻天
我大概花了20分鐘再跟牠玩耍
親人又乖的貓真討喜
抱他一點也不掙扎
(( 哪像加比這不乖的傢伙 !!! ))



我真覺得我有拍寵物沙龍的天分 XD
話說兔兔事件大家的反應很熱烈 !!!
真的讓我啾甘心~~
在吃了一陣子的藥之後
兔兔的狀況好了許多
腳腳現在都可以碰地跑跳了 :)
讓我安心許多~~~
我還忙著弄無障礙空間呢~~
真希望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

明後天我會去新竹玩耍喔 ~~
十分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