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寫兩篇針織衫穿搭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是不得不說它真的好簡單 好輕便 也好顯瘦!!!
怎麼搭配都好看
說它是萬年實'搭基本款一點也不為過~



這次要介紹的是mango今年的秋冬新款
售價 NT$ 1590
尺寸拿的是XS
除了咖啡色外
還有灰色及深藍色可以選擇
(( 還好亞歡有拉住我!! 不然我大概會三色全包了 XD ))



質料為60% 棉
40% 纖維
~
所以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因為屬於細針織
所以不太用擔心會被勾到
或是起毛球的問題~



鈕釦的質感有點類似貝殼
帶著珍珠光澤 :)



我很喜歡它口袋的小設計
簡單不誇張
更顯質感



這款針織衫有做綁帶設計
往後綁可以突顯腰身
往前繫也會創造出另外一種風格



搭配簡單的素T & 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想要更顯瘦就穿上高跟的過膝靴吧 :)



將綁帶往前繫感覺會比較女人味一點
也有慵懶的感覺~

這件厚度偏薄~
所以保暖度有限!!
冬天冷的時候還是多加件大衣吧 :)

------------------ 閒聊之分隔線 --------------------

話說明天我要休假跑去上海玩耍一個禮拜 :)
(( 10/24~ 10/30 ))
呼~
好不容易可以透口氣休息一下了!!
順便抓住世博的尾巴 :)
文章都有先積好稿子 
會設成預定發文~
所以不用擔心blog會荒廢 XD

之前AVIVA的小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
恭喜 750318kaXXX
記得留下姓名、手機號碼及地址喔~
我從上海回來就會寄送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