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的天氣也太奇怪了
忽冷忽熱的 ?!
以為轉涼把夏天的衣服收起來
結果隔天艷陽高照到30度 !!!
默默的看著滿衣櫃的大衣 & 針織衫
整個很無奈 
於是乎這個秋天我的穿搭重點都放在既可涼爽又能飽暖上
像是百年經典款的白襯衫就是最基本的單品
合身款的很有女人味
寬鬆版的也很帥氣
根本就是居家旅行 必備穿搭 (( 喂~ ))



容易變化造型也是大推的主因之一
紮進去繫上皮帶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加件合身的西裝外套
上班這樣穿也能非常得體
裸膚色的西裝外套更顯氣質



除了白襯衫外
復古風格的格子襯衫也很實搭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覺得牛仔襯衫再搭牛仔褲會很奇怪也很老土
但是利用亮色系的格子襯衫混搭後
反而覺得好看又不突兀
俐落又帥氣 :)



比較保守的人可以選擇暗色系的格紋襯衫
想要女孩味一點的話
穿雙高跟踝靴或是用個浪漫點的捲髮就很ok了



如果不喜歡男孩風格的話
可以選擇慵懶點的暖色針織連身洋裝
搭配高跟的長靴
感覺比較偏日系一點
高跟長靴我很推Aldo 它門家的
皮質好跟也很穩 !!
但價錢可能比較不可愛一點就是了 :)



這身穿搭我超喜歡的
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菜
t-shirt + 合身牛仔褲 + 針織外套 + 雪靴
簡單隨性又好看
整身暗色系很秋冬
紅色雪靴點綴得很好



再冷一點的話
軍外就可以出動了!!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冷成這樣就是了?!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軍綠色的軍外 :)
不過這樣的厚度真的只有很瘦的人穿才好看
連我穿起來都有圓滾滾的feel了 !!
不過冬天真是個吃火鍋的好季節
麻辣鍋底 + 沙茶醬 !!!
要瘦真的好難呀~~



話說如果有微博的話
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follow 吳佩慈的私服日記
她常常會上傳她平常私底下的穿搭
有很多都是我喜歡的簡單隨性風格 :)



最後~~
我買的是灰色款的啦 :)
耐髒又不會太暗 !!
晚點收到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