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愛上燉牛肉, 信男還說我是燉肉小天使 !!  今天做的是紅燒牛肉 , 不過我愛吃辣 , 所以就加了好多辣豆瓣醬. 一樣 ........ 好好吃喔 !!

材料 :

Beef shank ( 中文應該是牛腱吧??!! )
油豆腐 數塊
醬油

蔥段
薑片
米酒
滷包 ( 裡面好像有八角 , 丁香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反正就是一般的滷包啦 )
辣豆瓣醬 ( 依然是我最愛的李錦記辣豆瓣醬 )


作法 : 

先將牛肉過滾水去血 ( 美國的肉都不放血的 ), 去血後的滾水可以不要了!! 倒掉後 , 再燒滾一鍋水放入牛肉,油豆腐, 薑片, 蔥段 , 滷包  , 轉中火. 再用另一個炒菜鍋熱油後 , 爆蒜. 加入辣豆瓣醬, 醬油, 米酒, 燒熱後加入剛剛那鍋牛肉鍋裡.給它煮個一個小時以上. ( 我後來跟寶貝去念書, 我就放在那給它煮了3個多小時, 回來後發現 , 肉好軟好嫩.)


果然要吃好吃的東西是要花時間的!!! 燉越久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