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愛yola !!!
我也不只一次的稱讚它們家的單品~~
但也都有失誤的時候
是的....
這次的穿搭文是負評喔~
簡單來說網拍都是有風險的
因為處碰不到實品
所以就只能單看賣家所呈現的圖片及自己的判斷力
踩不踩地雷有時真的只能碰運氣 !!
yola在韓貨賣家裡算是數一數二的出名
除了單品佳之外
它的穿搭及model本身都讓人目不轉睛
雖然單價較貴
但是單品質感都還算穩定
再加上售後服務很好
默默的就成為我的口袋賣家
每個禮拜上新貨時都會follow
(( 有在看我噗浪的孩子們應該就常看到我在鬼叫 XD ))
只是這幾個月連幾次買的心得是
地雷品有默默增加的趨勢 !!! 



就先來分享這次收到的兩樣地雷單品吧 :)

下縷空V領白背心

看起來確實時我的菜
簡單又休閒
很實搭的單品




實品真的比我想像的單薄許多 !!!!
是說要是我能夠看到實品的話
一定就不會買回家的~



我相信這件的確是yola身上穿的那件
只是它太會拍照了~
再加上model身材太好
默默的會忽略衣服的小細節
想是胸下抓皺太過粗糙
質料太單薄過透等等



好吧 ~~
最重要的是...
這件穿起來很顯胖 !!!!!!
(( 我相信這是所有女孩的地雷~~ ))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很適合孕婦穿~~
(( 而且會是相當時尚的孕婦 !! ))



我有盡我最大的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
但無論我怎麼嘗試
上半身看起來還是挺臃腫的 !!!
然後我就默默的將它收到衣櫥的最深處~
哪天要是我真的當了個時尚的孕婦時
我會很樂意的穿上它 !!



斜肩雪紡荷葉洋

通常收到一件地雷品時
會覺得是意外
要是連兩件都是地雷品的話
那就會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打開實品時
不得不說我真的有小傻眼到 !!!
很難想像yola會願意挑上這樣的雪紡



胸前的荷葉皺摺很美沒錯
但我一拆開就開始動刀剪那無止盡的線頭.....
看的出來內裡的質感吧
這是讓我最抓狂的地方
喔~ 對了....
忘了說
這件的內裡我穿起來合身到一個不行 !!!
(( 164cm/ 43kg 穿起來都緊繃的話~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 ))
然後胸口的部分鬆到一個不行
差不多隨時隨地會穿幫了



原諒我氣到只拍了一張圖就放棄 !!!
(( 我還必須夾緊手臂讓自己不要穿幫~~ ))
洋裝的設計確實很美
但是版型 & 小細節整個太過粗糙
是說這件賣NT$350我都嫌貴呀~~
sigh.......



該說我太相信yola還是自己太沒判斷能力了??!!
這次的經驗也確實讓我對網拍卻步了
先前買的真皮包包還沒收到
但我卻開始擔心要是又收到地雷品該怎麼辦~~
(( 是說真皮的應該也不會糟到哪去吧??!! <-- 自我安慰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