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有在噗浪預告了這次的發文~~
是的~
經過上一次的不愉快經驗後
沒想到yola還能夠有更進階版的後續經驗 (( 嘆氣 ))
心網拍地雷品 這篇就有提到最近 yola帶的貨質感欠佳的狀況
我知道網拍都有風險
所以也不能全怪賣家
畢竟自己也得負上一些責任
(( 像是圖片自己沒有看清楚啦、沒做好功課之類的~ ))
但這次.........
讓我無奈的不是單品質感
而是服務態度 !!!!
大家都知道韓貨最愛的就是" 預購制度 " ~
(( 其實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這制度究竟是從冒出來的??!! ))
簡單來說就是先收錢,再幫買加追貨
這樣的制度的確是保障賣家不被棄標所苦
但重點是 !!!!!
賣家錢收了
接下來的卻是遙遙無期的等待
兩個禮拜算是好的
我還常聽到有的人從夏天等到秋天 <----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招??!!!
最慘的是等到斷貨 !!!! 
(( 這算是付錢等心酸嗎??!! ))
anyway~ 
回到這次的經驗~~
在我等了整整三個禮拜還沒消沒息的情況下我打了客服電話

C : 你好,我之前在你們官網上買了個包包~ 但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了卻都還沒收到耶
yola 客服 : 是喔~ 我不清楚!! 可能要問韓國那邊的工廠吧?!

----------- 無聲約莫 5 秒 ---------------------

C :
恩~ 那麼還要等多久呢 ?!
yola 客服 : 不知道耶

----------- 再度無聲約莫5秒 ------------------

C:
恩~ 但我這週末就要出國了耶~
yola 客服 : 是喔~~ 那你是要我幫你問嗎 ??!!

(( 不然咧~~ 我當下真的很想翻桌 ))

C: 對,那可以麻煩你幫我問一下嗎?
yola 客服 : 喔~ 好吧

-------------- 跑下樓, 轉問一位大叔 ---------------

" 欸,有客人再問那個咖啡色包包什麼時候會到貨 "
大叔 : 喔~ 那個到了啊~ 在旁邊地上 ))

-------------這整段我都有聽到之分隔線--------------

yola 客服 :
喔~ 那個包包有貨啊
C : 所以是 ??!!

yola 客服 : 明天會寄出吧
C : 喔~ 那麻煩妳了,謝謝
 
掛完電話後我整個超無言 !!!
過了預購期沒消息也就算了~
還上演有問有答
沒問就算了的戲碼是什麼情況???
是說我的EQ太低嗎???
(( 我平常真的很平靜的呀~~ ))
不過經過這幾次經驗後
我默默的對台灣網拍心冷了~ (( 嘆 ))
付了錢買氣受還得承擔質料的風險
那還不如去店面買比較實際些~~

好了~~
抱怨完後來看看包包實品吧 !!



近幾年來我買包包幾乎都看外型及是否真皮
品牌都不太挑了 !!!
會買這款包包是因為它外型算是基本簡單款
(( 我的菜  ))
兩旁有麻編的點綴
小小的設計感又不會太over 
一眼就吸引我的注意 :)
價錢還算ok~
NT$2930
(( 韓貨真皮包款在NT$3000以內我都還能接受就是了~ ))



收到的基本配備就是肩帶、包包主體及看似購物袋的防塵袋 (( 我猜啦?! ))
yola當初的簡介寫的是真皮
我猜測是羊皮質料
因為包包本身重量不重?!



提把部位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有做抓皺設計
(( 看起來有這麼點像豬大腸就是了 XD ))
側邊的扣環麻編我很喜歡
讓包包不會這麼單調
唯一讓我不怎麼滿意的是它的肩帶 !!!!
裡面那層居然是麻料 ~~
(( 怎麼不是全真皮呢???!!! ))
搭配起來很突兀
顏色也很詭異呀~~~
很沒質感是真的 !!



內部就是很一般的布裡內襯
兩側都有做暗袋
(( 一邊是拉鍊,另一邊可放手機 ))
拉鍊部分算挺好拉的~~
不會卡卡的喔 :)



然後~~~
唉..............
是的,你沒看錯 !!
這包包的底部是有瑕疵
有一小塊類似刮破的痕跡
(( 我真的好無奈呀~~ ))
不過基於來來回回退換貨
都不知道要等到哪年哪天
搞不還在來個斷貨那我該怎麼辦
我就想算了~~
反正是在底部~
反正我的包包都嘛常常亂丟在地上 <-- 好孩子不要學
(( 我真的看好開~~ 這種買家要到哪找呀??!! ))



包包的整體感覺是這樣
個人覺得拿掉背帶比較好看 <-- 因為質感不好呀~
(( 右圖 ))



因為提把做得很圓厚
所以單背或單提都不會痛喔 :)



包包的容量不錯大 !!!
放個小筆電絕對不是問題 ~~
是說能不能夠承受5kg的重量就不清楚了 :)

over all 包包我算很喜歡
(( 撇開肩帶跟小瑕疵 ))
但是客服的服務太差了 ~~~
也因為最近幾次的經驗不佳 !!
我想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買網拍了 ??!!
之前我還一直大推yola給大家
害的我現在好心虛呀~~~~~
大家也要慎選賣家及商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