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 香港的club monaco拍攝活動十分有趣呀~~ ))

呼~~
終於從香港回來了 !!!
這次的行程只能說十分充實 & 好疲倦 :)
幾乎天天都8點起床
難得出外旅行三餐都照常吃
(( 該感謝乾爹在一旁景緊迫盯人嗎?! ))
結果現在我turn on 的廣東話 mode好難關掉呀 XD

昨天一回到家累到整個攤在床上
一路睡到今天下午兩點多 
(( 超誇張的~~ ))
是說我還有連線文沒發完
還有滿滿的戰利品要介紹
喔~~ 還有厲害餐廳的美食文呀!!!!!
那麼請大家等等我 :)
這幾天我要閉關趕搞去了~~~

------------------------------------

5/12



是說我也老大不小了!!!
但是收到小桃兒遠從紐西蘭帶回來的禮物我還是歡喜不已~~
而且一次兩隻感覺就很划算XD (( 喂~ ))
非常感恩 (( 雙手合璧鞠躬 ))
&
我只能說小桃兒這傢伙簡直就是勸敗國的王 !!!!
昨天陪她去敗了一台相機後~~
回家讓我整個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眠
結果今天就默默手滑的也敗了一台相機 :)



是的就是這台 Canon S95
(( 因為看那小妞的S90好用的很~~ 怎麼拍都不會晃!! 號稱數位相機裡的單眼呀!! ))
請等我拿到再好好分享吧~
這樣的話下禮拜去香港我就可以不用帶著重的要死的單眼了 !! (( 大心 ))

p.s
公布一下之前秀雅麗人有獎徵答的得獎名單喔 :)
總共有三位幸運兒~

wonbiXXXXX
mindyXXXX
cjoXXX


這次送出的獎品是秀雅麗人抗敏原沐浴乳喔~~
(( 小聲說: 這罐真的超好用 XD ))



記得要留下性名、電話跟地址給我喔 :)

-------------------------------------------------------------

5/1



sick again :)
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一點~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打止痛針
默默的想說打針不就是痛上加痛嗎 XD
最後還是婉拒了~~
(( 我忍耐力可是很高的~ ))
最近迷上plants vs zombies ~
它大概是繼寶石方塊後能夠讓我再把iphone玩到沒電的遊戲了!!!
(( 是說這兩個遊戲程式都是同一間公司開發的呢~ ))
大家有推薦什麼好玩的app嗎??

ps. 
今天去看了Thor ~
沒有想像中的精彩好看呀!!!
讓我失望了 :(
然後我認真的覺得造型師把Chris Hemsworth 惡搞了!!!
明明是帥哥一枚的
卻變成了落魄的胖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