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 - Urban Outfitters
它跟一般的品牌不太一樣
除了服飾之外
也結合了生活居家用品
風格也偏時尚都會
基本上只要逛過一次就一定會喜歡上 !!
之前介紹過很多單品都是來自它們家喔 :)
(( 延伸閱讀 --> Dolce Vita 綁帶麂皮靴 ))
不過這次我要推薦的是它們apartment 系列的商品
以及一些我喜歡的配件們 :)

之前在HK 2011 戰利品特輯 介紹的手機電話筒大受好評
但這香蕉款的更深得我心
怎麼這麼可愛 !!!!!
帶出門超吸睛的~~



還有這款ipad 遊戲機!!!
我常覺得apple 系列的相關產品都設計的很妙~
喜歡平版電腦的輕薄
但又買大機器來放它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過要是能用這來操縱玩遊戲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最近剛好在重溫港劇 - 尋秦記
(( 這部超好看的!! 我大推薦~~ ))
這罐像不像項少龍送給秦清那罐摘下來的星星??!!
(( 劇中雖然只是螢火蟲而已 ~~  但還是很浪漫!! ))
所以說這小夜燈的設計是不是很有梗 :)
不知道是不是抄襲尋秦記的 XD



像我最近迷上相片的擺設
買了立體的牆上掛式相框
(( 延伸閱讀 --> daily life ))
結果發現買貴了 !!
(( urban outfitters 才賣18美金結果誠品賣NT$890耶!!! ))
不過是真的很好看啦~
這款相片掛簾我也好喜歡~~
很簡單不花俏 :)



單看是普通的相片夾鏈
但到了晚上還能變成小夜燈
是不是超酷的 !!!!



因為喜歡兔子
所以這可愛的戒指收納擺設馬上就吸引到我了 :)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晶石 !!!
(( 尤其是粉晶 & 紫水晶 ))
這晶石系列的飾品很特別
幾乎都是以原型直接設計
沒有再經過琢磨跟拋光~~
(( 價錢也都很平易近人喔~~ ))



世界地圖壁貼~~~
怎麼看就覺得好時尚 :)
但要是地理不好的話貼錯就好笑了 XD



最後要推薦的這款世界地圖壁貼 !!!
(( 這款是韓版的~~ 不是urban outfitters的喔~ ))
還貼心的附上國旗  :)
前陣子看了時尚玩家去santorini
讓我整個很想去旅行 !!!
歐洲似乎很不錯 ?!
應該能夠讓我玩個一年半載
好吧!!!
那我現在要好好工作賺$$
計畫在五年內玩歐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