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夏天必備的貼心小物 :)
結果大家都猜出來了~~
是說我太鄉巴佬嗎?!
我當初看到它的時候整個是一頭霧水耶 XD
是的~~
它就是傳說中可以讓女孩內衣肩帶默默隱形 & 默默就讓cup up up的小工具



只要將肩帶扣住小工具就可以瞬間的讓肩帶隱藏了 :)
有沒有很酷~



話說我看到這小工具會驚呼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美國的內衣們大部分都會將這樣的小工具做成內建功能 :)
讓我用可愛的victoria's secret PINK 內衣做sample~



它在其中之一的肩帶上會有做一個類似小鉤子的設計



只要將它扣處另外一側肩帶的環狀小圈
就可以將將肩帶變成交叉狀
這樣在穿tank或是小禮服的時候就不用怕肩帶莫名的跑出來say hello了 :)





但也不是全部的內衣都有做這樣的設計就是了~
也是有內衣的肩帶是屬於無法做調整的那種!!!
這時就要派上小工具了~



小工具有兩種扣法 ---> 前側 & 後側扣法
如果柔軟度好一點的話用後側扣法就可以了 :)



像是這樣把小工具扣上肩帶就可以了
老實說小工具比起內衣內建的小環扣會再好一點~
因為它還可以做上下移動的調整
進而挑整肩帶的位置及鬆緊度
也可以連帶的讓cup更為集中 & up up喔 :)



一組裡有三個
分別為黑色、白色及膚色
之前說過了會送出兩組給猜對的留言讀者們!!
(( 小聲說: 當我看到三頁的留言我都傻了!! 在加上幾乎全部都猜中了!! 大家都好厲害喔~ ))

得獎名單
hhh4XXX
eyesqueXXXXX
那就再麻煩你們留言給我
姓名、電話以及郵寄地址喔 :)

沒得獎的也沒關係~
往後的文章我會盡量會再送些小禮物的 :)

哪裡買?! 
這貼心的小工具名稱為" 甜心扣 "
只要在網路商場搜尋一下就找的到囉~

oh yeah~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