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逛街的時候
默默的就又失心瘋了 (( 驚~ 我明明就是來躲雨的!! ))
只能說我對微風真的是又愛又恨
它們家的品牌都是我的菜
(( 歐美牌居多嘛~ ))
但也很常讓我在這裡砸大錢
明明就只是路過或是來吃飯的
就默默地逛起來.....

事實證明
我還是真的甚麼都能買耶 :P



今天要介紹我失心瘋的收穫 - little emblem by e.m.戒指
(( 我明明就沒有要買飾品的呀~~ ))
大家對這品牌可能有點陌生
e.m.是創立於1996年的日本珠寶飾品品牌
以細膩及充滿生活力的設計著稱
由仲谷英二郎 (( Eijiro Nakatani )) 及 飛田真義 (( Masayoshi Tobiya )) 兩位設計師創立
所以品牌名稱也就由他們兩的名字的縮寫而來

而e.m,這品牌目前除了在日本之外
也遍及了英、法、美、義、韓、香港、新加坡等等
也算是一個國際的珠寶設計品牌喔~




e.m.旗下一共有好幾個系列商品
這次我入手的是其中的little emblem 系列

little emblem系列皆由18K金材質創作
最特別之處在於所有商品皆鑲嵌著一顆招來幸福能量的天然紅寶石
除了展現纖細溫柔的質感也穿插充滿幽默感的顛覆設計
讓一向傳達成熟穩重印象的18K金材質帶點不一樣的驚喜




戒指的外包裝秉持著一貫的日式風格
精緻之外也很多餘 :P
就是不斷的呈現盒中盒的狀態 !!




將將~
實品有沒有美翻了呢 ??
這款戒指的材質以18K金為主
淡水珍珠以及0.03克拉的鑽石做為點綴
最旁邊的小珍珠是用可晃動的設計鑲上的
像是藝術品般纖細的工藝
隨著佩戴時間而感受到親暱感 :)



e.m.使用的是淡水珍珠
之前友人冠智哥才教我一個測試珍珠的小撇步
就是用牙齒咬一下珍珠
要是沙沙的就是真的珍珠
如果是滑滑的就是假的~~
結果當下冠智哥就直接咬了我的戒指 (( ))
咬完直說 " Candi~ 這是真的喔~~ "

噗~ 我該謝謝他這麼犧牲的幫我鑑定嗎?!




戒指實品非常精緻
以前偏愛銀飾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漸漸的愛上了金飾
(( 還好最近黃金跌了~ 現在入手正好 ))
我覺得亞洲人的膚色很適合佩戴金飾
戴起來莫名的很久氣質
但款式也要篩選一下
盡量選擇小巧一點的



前面有提到
每一款little emblem 系列商品皆鑲嵌著一顆天然紅寶石

意味著擁有無限幸福
被鑲入的小寶石賜予無窮的笑容
這是紅色寶石想傳遞的訊息



帶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如此纖細的貴金屬
用鑽石及珍珠點綴過後
是不是顯得很有氣質呢??




無論是從哪個角度看
都很精緻無暇 :)




每每戴起這戒指就覺得莫名的很女孩 :P
光聽珍珠配金子好想很俗氣
沒想到卻莫名的很有氣質
這種簡單卻又帶點設計感的飾品是不是也燒到你啦 ??!!




不過e.m.的飾品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除了單戴外
也很適合與其他的飾品做搭配喔~~
而且就算是配戴在cartier 的經典三環戒旁
也絲毫不遜色呢 :)




嘗試將cartier 的三環戒與它混搭載一起
意外的好看 ~
原本簡單的三環戒被珍珠及鑽石點綴得很有設計感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個戴髮喔 ~
總不能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吧 :)




而這珍珠配鑽石的設計
除了戒指之外
也還有推出項鍊及耳環等商品喔~~
只不過這款是2010年推出的產品
不確定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




另外e.m.除了精緻的little emblem 系列外
也有另外一個童趣系列 - tiptoe
tiptoe是以" 孩童眼中的世界" 作為設計概念
創作出彷彿精緻玩具卻又令人莞爾的幽默作品
將壓克力的透明感及可塑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tiptoe最出名的產品莫過於這組小豬系列
可愛的豬頭及豬屁股 :)
很詼諧的配件




而我這次購入的是兔子造型塑膠戒指

這是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的款式
帶點可愛風格
也具份量感
因為造型可愛所以也很好搭配



雖然是壓克力
但重量不會太重喔 :)



戴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很有造型感
全白的壓克力材質
單獨配戴就很搶眼
能融入整體穿搭
也具有加分效果喔~




是個兼顧可愛又帥氣的造型戒指喔 :)
尤其是穿吊帶褲的時候配戴它
特別有feel !!!
雖然說
上次我帶著它去找會計報帳的時候
會計驚呼說" Candi 你的手怎麼了?! 怎麼綁了個繃帶??!! "
我默默的很無奈~
它是兔子 兔子啊 !!!!

哪裡買?! 多少錢 ?!

微風廣場
18K金珍珠鑽石戒指 NT$19000
兔子造型塑膠戒指 NT$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