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 my sweet family & grandma's lovely thanksgiving dinner ♥ )))

往年的thanksgiving break我都往日本跑~~
今年比較難得的乖乖回家吃thanksgiving大餐 :)
畢竟明年的thanksgiving大概也趕不回美國!!
整個過的很溫暖!!
Vee ((( Venessa的簡稱 --> 我姊姊 ))) 還把她的喵喵跟咪咪帶回家
可愛斃啦 :)
超想把牠們都帶走的 XD

Vegas trip 的照片整理好囉 :)

♥ HeyVegas ♥ I
♥ HeyVegas ♥ II

快去看看吧 ♥

((( 遊記晚點會趕出來喔~ )))

---------------------------------------

11/25



Bye,Vegas

呼~~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Vegas之旅!!
整個就是累翻了~~
不過累的很開心 :)
Vegas真的美翻了!!
然後天天都在吃buffet 吃的飽的要死 XD
明天還要馬不停蹄的趕回家吃感恩節火雞大餐~~
((( 有沒有這麼忙錄呀??!! )))
圖片 & 遊記再等我一下下喔
((( 盡量會週末趕出來~~ )))

Love u all ♥

-----------------------------------------

11/22



想說去LV前稍微修一下瀏海~ 結果整個剪太短!! 變好呆 XD
((( 迷之聲: 本身就呆了!! 少在那牽拖瀏海 )))

11/22是個特別的日子 --> 竹小馬 - 龍先生的生日
((( 災難特別日呀 <---- 誤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小馬 :)

美國時間的11/22~11/25會告假去Las Vegas 跟姊姊玩耍 :)
11/26 會回家吃感恩節的火雞大餐 XD
所以這段時間blog裡的留言都沒有辦法回覆喔 :)
((( 讓我放個假吧 ♥ )))

這禮拜剛訂好年底回台灣的機票
12/24到 ~
嗚呼~~ 是酷斃的平安夜呢 :)

那麼先在這預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
Happy Thanksgiving ♥ 

------------------------------------------

11/17



((( 前天跟好友Mona的lunch date ♥ )))

Mona超可愛 ♥ 
是念同一系的同學+好友
是個結了婚還有兩個小孩的big mama :)
那天還跟我抱怨著老公前陣子老跟位年近60歲的大叔日日夜夜在熱線你和我
強烈懷疑她老公是gay XD
((( 我整個很沒良心的在大笑 !! )))

之前有預告了" 二手清倉大拍賣 " 的消息 :)
會盡量在這禮拜上稿 ♥
這次可能會跟之前不太一樣!
會先保留給美國地區的孩子們 !
(( 畢竟我真的有點帶不回台灣 ))
詳細的detail晚點會發專文 :)
在等我一下 ♥

台灣的早安
美國的晚安  

-------------------------------------------------

11/15



(( 稍微用繪圖軟體玩了一下照片 :) 修成agfa 底片質感的照片好有感覺  ♥ ))

默默的日子就過到了11月中 :)
快速到差點就要忘記下週末就要跑去las vegas跟姊姊玩耍 ~
整個都沒再做功課!!
距離上次去LV有沒有15年呀??!!  ((( 遠望ing
有人熟悉LV嗎?!
可以偷偷的告訴我哪裡好玩嗎 ♥ ♥

-------- 小小的心情紓發 ---------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好多紛爭 :)
套句姊姊說的話

" 真搞不懂哪些別人吃麵你們在那邊喊燒的人在想些什麼?! "

唉~~
乖乖的守好自己的本分不就好了?!
認真就真的輸了 !!

((( 話說像我神經這麼大條還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

---------------------------------------------

11/12



前些日子買的 Perricone MD Advanced Eye Area Therapy 眼霜收到了 :)
晚點再寫久違的保養文 ♥

之前打給媽媽討論說要搬回台灣的事~~
結果她居然鬼叫的說要我自己搬去外面住!!
原因是........

" 你的房間八百年前就變成了客房 + 儲藏室 !! 那有地方給你住呀?! "

話說每年寒暑假都是快閃的滯留台灣
然後我的行李真的就是原封不動的打開放在地上 ~
等到要回美國的時候在原封不動的關起帶走!!
整個超不留痕跡的 !!

噗~~
懶著整理房間就早說嘛!!
那有這樣趕小孩出門的 :)
((( 認真的覺得媽媽是再擔心她的衣服鞋鞋們沒地方放才是真的!! )))


在這邊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小桃   -->
她是個可愛的無厘頭圖文畫家 >///<
晚點我們會有小驚喜給大家喔 :)
請期待吧 ♥

--------------------------------------------

11/4



((( 由於最近瀏海太長~ 心血來潮玩個中分頭!! 結果詭異的好好笑 XD )))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1月~
日子有沒有過的這麼快速?!
話說我都還沒開始打包要搬回台灣的行囊?!
整個就是默默的放任著它
然後到最後一定又會很狼狽的在搬家!!
((( 嘴巴是這樣念著但最後還是繼續懶惰的擺爛 XD )))

上禮拜天剛好是daylight saving time
時間調早了一個小時~
所以現在台灣跟Iowa相差了14個小時的時差 :)
(( 應該是沒多少人在care這件事啦?! )))
嗚呼~~
就是擺明多了一個小時給我玩耍睡覺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