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菊花生日的時候我很豪氣的說
" 想吃甚麼跟我說, 我請 ~ "
其實心裡早就暗自有了一些名單
像上次企劃部慶功宴吃的西班牙小酒館啦 <-- 這家真的好吃 :)
或是其他有氣氛的景觀餐廳等等 !!
沒想到全被打槍~
這傢伙居然說" 我想吃你家後面的那間牛角燒肉 !!! "
噗~ 
好吧, 壽星最大 !!
不過話說這家也是高級的日式燒肉
基於上次小乾杯經驗後
我對日式燒肉的評價非常好
(( 那種3~400塊的吃到飽不算喔!! 肉片比火鍋肉片還要薄~ ))
稍微上網查了下資訊
原來牛角也有推出吃到飽方案
不過只限於平日中午
(( 一各店家有不同的時段!! 遠企店的只有平日中午喔!! ))
限時2小時
價錢是 NT$699 + 10%
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



菜單包含基本不同醬料的肉類、海鮮
配菜、湯、甜點跟飯類都有
也有燒肉必備的沙瓦 :)



我必須說遠企店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 差不多跟鼎王一樣了, 只差沒有90度鞠躬~ ))
上菜的速度很快
也不太會漏單
沒兩三下桌子就全滿了 !!



除非是點岩鹽口味
不然基本上都會先幫你調味好
桌上也有其它的醬料可以沾取
像是檸檬汁及燒烤醬
也可以單點鹽蔥醬 
非常適合包肉吃 :)



配菜部分
點了很特別的溫泉蛋泡菜
口感很好
酸辣的泡菜也很開胃
包肉用的生菜可以減低燒肉的油膩感
一定要點的呀~



主角終於上場了
話說這樣的厚度才叫做燒肉呀!!!
一般市面上的燒肉店是不是很不實在 ~~
岩鹽牛五花菲力鹽醬牛五花必點



牛肉千萬不要烤到全熟
五分熟就很好吃了 !!



牛五花因為油花分部夠多
肉汁啵啵啵的流
看起來是不是超銷魂的 :)



再來就是松阪豬 & 豬五花
我很推薦鹽醬口味
調味的剛剛好~~
沾檸檬汁就很好吃 !!



因為是豬肉
所以要考到全熟喔~~
松阪豬真的超好吃 !!
我們連續了三次 
脆度 & Q度都很完美
吃個三盤就划算了啦 :)



比較特別的是合鴨
喜歡鴨肉的人應該會很愛
烤起來很嫩又多汁



雞腿的話就真的還好而已
可以pass



蒜味奶油牛五花大推
加了奶油超香超順口的 !!
倒是燒烤醬不怎麼討喜
很容易烤焦
口味也偏重
吃不出甚麼肉味 !!



服務生還會不斷的看烤的情形幫忙換鐵網
頻率很頻繁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看到鐵網有焦黑的情況



海鮮部分我們指點了奶油干貝
味道還不錯
但干貝偏小
記得熟了就要趕快吃
不然干貝會越縮越小



烤肉三部曲
是不是很銷魂 :)
肉汁一直滴呢~



這麼大又厚的肉片吃的超開心
牛五花還入口即化呢 !!!



除此之外我還很夭壽的點了牛五花泡飯 !!
份量大的咧~~
湯頭很好吃~~
裡面的牛肉也很嫩
不過飽足感十足喔 :)



還有鮮甜的薑絲蛤蠣
顆顆飽滿
湯也很鮮甜解油膩~



最後我一定要大推它的甜點
黃豆粉冰淇淋十分特別
很日式的口味
黑糖奶酪味道濃郁
我連點了兩份
還有草莓冰淇淋大福
口感很Q
也不會太甜膩 !!

整間店的氣氛環境非常好
雖然是燒肉店
但是空氣還算流通
身上也沒有太重的油煙味
重點是
廁所很高級
牙線、漱口水基本配備都有
還有指甲刀、指甲油及一些女性化妝用品
我看的都大笑了~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
除了主食好吃外~
甜點配料也不馬虎
我還蠻大推了 !!!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